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
匿名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了,没找到合适的话题,那一刻还挺羡慕大家能顺畅交流的,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有种被孤立、边缘的感觉。然后想说话,说不出来,有点没力量。
8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表达一些简单的肯定也可以,不一定要马上发表观点侃侃而谈。
1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即使不说话,也可以参与的,用观察者和倾听者。
1
咨询师
杨元会
8个月前
多做一项准备就可以解决,将想要表达的内容先写下来,再说出来
1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40"
1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这种情况很常见,别太苛责自己。下次可以试试先安静倾听,从简单的回应比如“对呀,我也有这种感觉”开始,慢慢找到交流的节奏。你愿意尝试加入,就已经很有勇气了,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会慢慢好起来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的幸福感是自己给的,内心满足即圆满; 若内心不知足,就很难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谓圆满不是没苦乐, 而是苦乐随喜,悲喜随缘。
凹凸曼
到新环境没有人主动接近自己是为什么 看起来太高冷了吗 (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找我)现在感觉很孤独、
艳萍
啦啦啦
我就觉得很无奈,母亲不负责任,总想逃避。我应该怎么办?
小鱼沙拉里有
我一般都是问:你在哪个队或者你是不是什么队的?(一般对方不回答这个问题,有点犹豫,因为心理防御) 我(知道他们一般不会回复)我继续说:我在XX队伍 他们:我在XX队 接下来(一半人会开始问我问题,另一半人等我问下一个问题) 我就说挺好的,然后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队 以下几个问题我会随机问: + 问他们在公司几年 + 问他们具体做什么的 + 聊的好的问他们哪里人 (套近乎) + 最近忙不忙 + 认识不认识一个共同好友 一般电梯间只有1 分钟的时间、我的最佳目的是最后对方聊得起码舒服,愿意加联系方式和以后再约。 还有没有别的更好的搭讪方式和更好的问题可以问?和别的建议?
是Daren啊
我的生活,拖沓,烦闷,沉默,压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