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
匿名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了,没找到合适的话题,那一刻还挺羡慕大家能顺畅交流的,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有种被孤立、边缘的感觉。然后想说话,说不出来,有点没力量。
8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表达一些简单的肯定也可以,不一定要马上发表观点侃侃而谈。
1
咨询师
林嫦嫦
8个月前
即使不说话,也可以参与的,用观察者和倾听者。
1
咨询师
杨元会
8个月前
多做一项准备就可以解决,将想要表达的内容先写下来,再说出来
1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40"
1
咨询师
周文平
8个月前
这种情况很常见,别太苛责自己。下次可以试试先安静倾听,从简单的回应比如“对呀,我也有这种感觉”开始,慢慢找到交流的节奏。你愿意尝试加入,就已经很有勇气了,多给自己一点时间,会慢慢好起来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她们都能干,每天在坚持工作。我有些懒,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做个勤快的人能干的人,能挣钱的人,努力工作坚持工作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为能干的人。她们能熬,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丑。我怎么才能改掉懒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干了一个开烟酒店的坎B,一开始我还客气说,老大哥,烟草证好办不?得多少钱?人家告诉我0元,要求达标很简单?我一听我说,那您的意思,流程简单的?这就开始装上狗逼了,什么门道更简单,你哪方面有关系哪方面都是小事,我一听我也没惯着老登,我说我他妈的要有关系我就问关系了,我用问你?问你甚就说甚就完了,狗逼先装上,你在这天道布局呢?装大智慧呢你妈的不知道的以为跟你套机密情报呢! 我现在特别讨厌这种人,能说就说,不方便说就不说,求大点事儿,在不懂的人面前装什么大智慧,要饭的也装个狗懒子!也是平时找不上存在感了也是! 真是骂上了,都不好看了,开始觉得有认真说话的必要了,也不装那大逼了,真是给脸不要逼脸!
wen
我们出去玩开心能不能发朋友圈,有人觉得这是炫耀,会招来嫉妒,对自己不好,我也担心,但我又觉得这朋友圈也是分享生活记录的一部分,我看别人出去玩开心,我也开心,我也希望跟喜欢我的人分享生活,甚至多年以后看到朋友圈觉得很有意思,当然问问自己内心有没有炫耀的成分呢?肯定有,对于那些平时我不喜欢的人,我肯定也有想气她们的成分,那这个朋友圈到底能不能发呢?
Cecilia
这个含义,象征,是中西方通用的么?
爱你
感觉不知道怎么说清楚
道别
窝里横是很大的缺点,但是在外面受了气该如何发泄呢?愤怒不会凭空消失呀。家教很严,不允许我在外面“失礼”。不管啥事,只要我跟别人争执,父母就要训我,拦着我。 感觉学了我爸窝里横的缺点,不想这样,又觉得他那么横我凭什么要好好说话,这样久了我只想对他表达愤怒,恶性循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