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觉得很无奈,母亲不负责任,总想逃避。我应该怎么办?
匿名
我就觉得很无奈,母亲不负责任,总想逃避。我应该怎么办?
8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35"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母亲承认你长大了,代表你可以为自己做主了。你对自己长大是怎样认识的?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需要母亲负什么责任,是养育责任吗?如果是可以法律援助。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今年多大年龄啊?母亲说的随你是指哪些事情呢?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虽然老郭这个人我不喜欢,但是他说的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 扩大规模,找合作伙伴,外包,赚大钱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一直在理智的询问原因 他说 因为我之前说过我爸妈吵架的事儿 他说他妈妈觉得 家庭不和谐 以后我们两个也不会和谐 所以就想分手 然后又说我会找到更好的 祝我幸福啥的 但是我后来真诚的说了很久 他又说他心里踏实了 我说那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说离开了 拉钩 然后他犹豫了好久 才说拉钩 然后他就去洗漱了 我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 但是我现在想只要不分开就是好的 各位老师 这样能稳定吗 毕竟他老是觉得我们不合适 他妈妈三天两头让他好好奋斗不要恋爱
AVEnie
笙亓
即便是煮的牛奶好像都比微波的牛奶更温暖
菠萝蜜
和在一起五年的男友分手后,感觉世界已经变成灰色了,对任何人、事、物再也爱不起来,没有了任何的期待。对家人感觉也没有了爱,以前最爱的小侄子现在就连和我说话我都觉得他很烦,前任的离开好像带走了我所有爱人的能力,甚至会觉得反正人生没有了期待不如死了算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fantasyo老时光
我还单身可是怕被戴绿帽不敢交女朋友也没谈过一次恋爱,结婚之事真的不敢想。首先我的家庭父亲出轨这事我在此平台也咨询过别的心理咨询师了,和我的家庭没关系只是觉得现在年轻人关于自己的贞洁和性都不够重视也不自爱。遇到帅一点的或者有钱一点的就会乱搞如果给对象知道就会变得不可收拾,我也怕以后的婚姻我是不是这个受害者?当然我是男的如果给某些女性提问者看到了会说男的也会出轨啊。可是我相信不管男女有些没谈男女朋友的也会有这种想法从而害怕谈恋爱,曾经有位咨询师和我说谁的心理都会有黑暗的一面不要多往那方面想可是现在谈恋爱脚踏两条船的也有很多,只是当事人心理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