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
匿名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16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这种感觉可能源于内心对食物缺乏安全感呀,是不是曾经有过饿肚子之类的经历呢?试着放松些,现在食物一般都是充足的啦,慢慢吃,享受用餐过程哦。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9"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自己狼吞虎咽前,是真饿,还是常常因为情绪低落,沮丧通过不断的吃来缓解,吃完后又有何感受?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那就慢下来,细嚼慢咽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这造成多大的困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lumen
每次只要我学习被别人知道,看书被别人看到,我就会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觉得他们一一定认为我很厉害,会取得成绩,但其实我并没有优秀,越这么想我的压力就越大,效率就低,可我真的很想变优秀,我怎么这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迪士尼在逃公主
发现老公是同性恋是种什么体验。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吧,有点心疼他,更多的是心疼自己。
甜蛋儿
以前不记得自己能听见心跳,但是随着年纪增长,现在30岁孩子2岁,左侧卧的时候经常能听见自己的心跳,觉得很吵闹,声音很大。所以只能右侧卧睡觉,除此之外没什么其他的感觉。生活工作也都正常,睡眠也安稳踏实。
慷人王
我又被解雇了,心情很复杂。
丽娜Q
值班的时候半夜现场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有机器坏掉了,我不会处理。这个时候又不敢问同事打,扰同事休息,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