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值班的时候半夜现场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有机器坏掉了,我不会
匿名
值班的时候半夜现场突然打电话过来,说有机器坏掉了,我不会处理。这个时候又不敢问同事打,扰同事休息,我该怎么办?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实际情况是怎么样就怎么说
匿名
2年前
怎么说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工作上的事,自己不会处理,又不能耽误工作,建议还是要求助同事,同事会理解的。
咨询师
曲红艳
2年前
可以说: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扰您,打电话是因为公司现场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机器坏了,无法正常工作了,今天晚上我值班,打电话就是得麻烦您给修理一下,大晚上实在是不好意思,谢谢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如果紧急重要的事情可以直接打电话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小周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换种方式,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的方面,就比如说健身
六日
我有一个闺蜜 是去年6月认识的 我们非常志同道合性格经历很像聊的来很快从好朋友变成闺蜜 此前我还有两个闺蜜 我对她甚至好到超过我所有好朋友家人 我无论心情再不好我也会秒回她消息关心她 有啥好吃的好玩的开心的难过的都想到她 我们之前在学校有一起送外卖 去年暑假也一起在工厂上班 连现在实习也在一起教小学生 住宿也一起 本来以为距离越进会越好 可是我总感觉从上个月来 好像很多都变了 感情莫名变淡了没有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 最主要的是我现在给她发消息她不是不回就是很晚回或者只回几个字几句话 我理解她备课和教学生心情不好压力大 她也说过更年期不想说话 我们同样要备考教资 她考幼儿园 现在只差一门 我考小学要重考两门 而且我还是教4年级 我一样啥都不会 她好歹还能跟孩子玩得好管的来 谁压力更大 再说我不是比谁压力大 我只是觉得心态应该好点 至少心情尽量不带给身边人吧 而且还是那么在乎她的闺蜜 她是几乎每天 导致我一回去就很压抑 最近跟她待在一块也不自然了 本来我就有心理问题了 我也是努力在自愈 她之前在学校食堂兼职还认识一个阿姨 确实对她好到没话说当女儿一样好 前几天聊天她甚至还说而且我和傻姨认识的还比你早 她才是我闺蜜呢 还有一句说别说是我父母了 连你都不一定能做到给我买东西还一直帮我拿着那些的 这两句话听的我很伤心 我对人好是好到极致的 而且长久不会忽冷忽热 她认识的阿姨能做到对她的好除了现在我没钱其余我一样能做到甚至做的更多 结果呢 就说昨天 她给我发消息问我事情 我看到就回顶多晚点 我回完她就没回了 接下来我还给她发我下午吃炸扁食肚子胀气想吐 然后是到隔天都不回的 就算忙着做题看书备课跟家长沟通 就算我们关系好到能用意念回复 也不能全无回应吧 谁受得了每天这样 就好像在跟空气发消息 我想回就算再忙在洗澡上厕所吃饭也能回 即使心情不好好歹我也发个表情包 她下班后也是跟上个月刚认识的一个同事阿姨在吐槽压力 那个语气 小宝 我今天咋样咋样 跟我从上个月开始就从来没有那么亲密动作过 真的觉得落差很大而且很难过
啊啊
做事情权衡利弊,总是无法考虑全面,怎么办??
三妮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一个上一年级的儿子。公婆离婚,没有人帮衬,感觉压力好大。平时看墙和地板都是凹凸不平(其实是平整的)。老公让我放宽心,不要想那么多。我也努力劝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无形的压力总是挥之不去。我如何减压啊?
姝文
过去,可以给你力量!
彭灵
下面那个网友很了解自己,敢于面对自己的阴暗面,我很欣赏。虽然是阴暗面,但是大家都容易有的阴暗面。不是变态心理,是正常的心理。人都有缺点,小时候我们都被父母骂过,打过。父母都伤过我们,何况其他人。爱的吸引力超过怕受伤的恐惧时,人才会敢进入亲密关系。不轻易进入亲密关系,稍微谨慎一点也没有错。看准了哪些缺点能忍受再决定要不要进入亲密关系。她的这种雌竞,竞争心理有可能是人类基因就有的,人要延续自己的基因找到优质伴侣就要赢过其他同性。稍微有一点点竞争心理是健康的。只要不是不自信带来的竞争性就行。我个人觉得别人的问题,我们自己也很可能也有。别人踩过的坑,我们也可能踩。当别人说她们的问题的时候,你觉得别人傻,自己是不可能犯那种低级错误的,这种人成长最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