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
三妮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一个上一年级的儿子。公婆离婚,没有人帮衬,感觉压力好大。平时看墙和地板都是凹凸不平(其实是平整的)。老公让我放宽心,不要想那么多。我也努力劝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无形的压力总是挥之不去。我如何减压啊?
8温暖
2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凡事一分为二,多看事情好的一面,逐步积蓄力量。
咨询师
杨娟
1年前
对你来说现在是最难压力最大的几年,等大儿子大学毕业压力就会缓解的,而且现在你老公也在跟你一起承担,所以困难只是暂时的。平时如果感觉压力太大,也可以做做腹式呼吸或者正念冥想来放松一下。
1
咨询师
李芹翠
1年前
实实在在的压力,确实不容易。当下次压力感来袭时,可以通过写日记,或者跟老公沟通,他是怎么放宽心的,听听他的想法,也许可以帮你减点压。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把无形的压力具象化,是减压的开始。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面对来自生活的压力,减压的方法是提升自我的强度,这是一个不断寻找资源的积极改善的过程,当你能够在生活中找到需求的资源后,压力感是可以得到减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看剧
害怕上班,怎么办?
小凡2020
自从开始周六加班以来,每个周四都是干不动的一天,仿佛必须要停下来好好休息一下才能再次出发。开始摸鱼……
泽
今天买房交付,要刷自己pos机付费,结果开发商今天没有网,网络坏掉了,开发商也不事前通知,我到了那边才知道这样无奈只能去线下网点,但是跨行转要手续费,结果收了60块钱手续费,我说这个要由你们开发商负责,销售员说是的。然后后来销售员打了开发商电话说开发商承担不了。只能销售员自己贴钱。他发了一个红包给我,我又不敢私自收他的红包,我该怎么办?
情说969086
性格导致的不会好好沟通,有事会一个人放在心里,最近心里真的很压抑,主要是这个样子:我和我对象今年4月份领证了,今年做了规划每个月花多少,存多少,我们也同意了,后来我在网上学了个短视频课程,花了3500,我每个月零花3500,所以我需要从我的生活费里每个月挪出一部分,每个月还需要从3500里除掉1800(之前借呗借的),所以几乎一个月1700的样子,我每天精打细算,感觉活的不开心,这个学习的事儿没和我对象说,因为我会猜到他不会看好,想着等自己做的好些了再说,学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和我预期的不一样,每天醒来就顶着交了钱,还学不会的压力,就很紧张,我是个很心急的人,面对生活的压力给自己这个目标,那个目标,发现最后都没做好,导致每天心情不好,容易烦躁,也没太给我对象好脸色,我不知道怎么调整,感觉自己不受控制
漫时光
跟对象性关系一直不太和谐,后来我就特别喜欢文字语音那种虚拟的方式,这样正常吗?
Tony
蚊帐拉链,家里一起用的。把拉链弄坏了,就是我拉的时候坏了,我就感觉到害怕,看另外一个人的表情反应怕生气,正常人的反应是什么? 这样拉,那样拉,这样好了吗可以了吗,自己没有判断力。会怕别人说我做的不好,拉的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