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对象性关系一直不太和谐,后来我就特别喜欢文字语音那种虚
漫时光
跟对象性关系一直不太和谐,后来我就特别喜欢文字语音那种虚拟的方式,这样正常吗?
13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9"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彼此都满意,就是正常的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对象接受和喜欢吗
咨询师
石广朋
2年前
一没有影响到别人,二让自己舒服,有什么不可以呢,恭喜你找到了应对自己不好情绪的方式,但同时,这似乎也有缺点,会让你跟对象性关系不和谐,没有得到足够重视和解决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在两性关系中,女方大多是被动的一方,男方的欲望强烈得多。 可以和女方探讨,用她更希望地方式,探索着前行,达到共同的愉悦,因为恋爱,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感觉自己恋爱脑严重。不谈恋爱的时候一个人自由自在,一谈恋爱就希望男友关注的重心在自己的身上,喜欢男友含蓄温暖,喜欢试探对方,老想对方在干什么,男友消息回复慢就会生气。每次谈恋爱都是这样,是不是我的问题?这样会不会把男友越推越远?这个应该如何克服呢。
叮当
当你伤心难过,撕心裂肺的时候,人家已经找到下一个了,亲身体验。当一个男人不联系你了,不回复你信息的,我正确的做法应该怎么做。
如山似水
谁能帮我
保密
我觉得心理学就是自我接纳!我现在有内在的自我了,不像以前什么都听老师的啦,老师又不是神仙,老师也有说的不对和做的不对的地方!老师的话要辩证的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有些狗屁话就当成个屁,放了就得了!有些垃圾人咱就远离!自信!永远爱自己!我是最棒的!跟狗屁老师说再见!
迷失的风
我的这些行为属于什么心理:1.超市里买东西,特别是零食,同样的东西基本上都要买两包。2.吃东西,喝水的时候,习惯性会剩下一点。3.玩游戏如果结果很好,或者很差,就不愿意再玩第二局。如果结果勉强接受,就会继续玩。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