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心理学就是自我接纳!我现在有内在的自我了,不像以前
保密
我觉得心理学就是自我接纳!我现在有内在的自我了,不像以前什么都听老师的啦,老师又不是神仙,老师也有说的不对和做的不对的地方!老师的话要辩证的看,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有些狗屁话就当成个屁,放了就得了!有些垃圾人咱就远离!自信!永远爱自己!我是最棒的!跟狗屁老师说再见!
4温暖
5回答
吴晶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相信相信的力量。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取其精华,弃之糟粕,这种理论是对的!这世间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也就没有完美的老师!对自己,对他人都不要要求的太高才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回答
1111
我爸想要耳骨耳机。 今天给我爸买的耳骨耳机到了,我让他去拿快递,他第一句就要说:你怎么又…… 我说我给你买东西,你应该说谢谢我,而不是说这句 他说:谢谢你呀 别人可能看起来觉得挺好的,我是费了很大力气受了很多伤害,才反哺他成为这样的。
洋洋
出轨了怎么办
一一
但经过之前的几次在旅游时的不开心,现在旅游我也不主动叫婆婆了,但这次寒假我老公定的东北旅游没跟我商量,直接把婆婆订进去了。今天晚上他又跟我说婆婆不想去害怕滑倒了,然后我老公又说肯定要带他去的呀,要不然他就一个人在家,别人也会说我不孝顺的。 我说那别人也会说我不孝顺的,我也没带我妈。 他说你是女的,我是男的不一样啊,别人说我更狠一点。我说我家没儿子,别人就把我当儿子也一样说的狠的。他说你这也要比啊。本来我妈也不在乎旅游的,我也不在乎这个旅游的。但他这样一说我就较劲了。我说的是事实,没有对比。 想想我老公对我的不公平,对我的双标。对我的大男子主义。干活的时候要我干的跟他一样多,甚至我我干的比他还要多。收获的时候凭什么他要比我多?就像以前结婚的时候他不出彩礼,他跟他妈都说谁要你主动来的,我也没逼你。想想我一直在吃亏。我就难受愤怒。我就一点都不想让他。
亦雪
好烦,烦死人了
改变
我爸走了,我觉得人生好没意义,40岁 我结婚没孩子,父亲本来是我的骄傲,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安慰,我没有男朋友,一认识异性要么看不上我要么PUA段择我,要么还没怎么着呢,就像借钱,别人的婚礼别人的感情顺顺利利,别人的事业家庭都顺顺利利,为什么我人际关系也不好,身边连个闺蜜都没有,我这次我爸去世真的心寒了…很多曾经的闺蜜直接消失了,女人到底需不需要闺蜜?为什么我要什么没什么!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