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买房交付,要刷自己pos机付费,结果开发商今天没有网
匿名
今天买房交付,要刷自己pos机付费,结果开发商今天没有网,网络坏掉了,开发商也不事前通知,我到了那边才知道这样无奈只能去线下网点,但是跨行转要手续费,结果收了60块钱手续费,我说这个要由你们开发商负责,销售员说是的。然后后来销售员打了开发商电话说开发商承担不了。只能销售员自己贴钱。他发了一个红包给我,我又不敢私自收他的红包,我该怎么办?
14温暖
12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他会给你是小板子。
匿名
2年前
怎么写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不懂就问,私自收他的红包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第一,网络这种问题,没必要太计较,有点像突发状况和意外这种类似。 第二,没必要抱怨,遇上什么说什么,解决问题即可。 第三,也可以改日再交付,如果不想再跑一趟的话,房都买了,没必要再计较这60,何苦为难自己。 第四,无论对开发商而言还是销售而言,其实这60不算什么,但是你自己却很在意和计较。 第五,即使是销售出这60,也很正常,有了问题,这是它工作该承担的一部分。 第六,想收就收,不想收就不收,没必要因为60这么搞自己。 以上都是表象,其实,还是自己内心……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为什么不敢,觉得哪里有不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慢慢调整 一点点来 谈了一段恋爱,突然开窍了,发现自己身上确实有很多缺点或者不足,需要慢慢来,一点一点改善,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一边恋爱好还是提升自我,提升自我价值之后才能恋爱呢,一边又害怕年龄上来不好恋爱之类的,现在都是适婚年纪了,看着身边陆续成家大龄还分手也是挺难的,其实工作也没有很好,只是说薪资还行相对轻松但没成长空间,这样人生也是有点难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越来越没法安静下来带孩子了,感觉自己最近心有点耍野了,自从结识了小区的那几个全职妈妈过后,每天总是要扎堆跟她们出去逛街。似乎只有逛街吃饭喝茶的时候才会暂时停止内耗。但是她们跟我不同的是、她们尽管也有两个孩子但是都已经上学了,几乎每天送完孩子她们就会一起去逛街,我特别耐不住孤独也会跟着去逛,尽管我知道逛街购物不是长久之计,我觉得我应该对未来有个规划。可是不跟她们出去逛街有一种脱离了社会的赶脚、在家带着孩子也会胡思乱想坐立不安。本来有重返职场的渴望,现在都被慢慢磨灭了,觉得自己好颓废,完全受旁人影响、可是无力改变。
乐其
有时状态局限时,做事时很容易对自己没做好的地方进行批判,一边做事,脑子里一直在想在批判没做好的地方。遇到事情很多很多的时候,我外面看起来似乎还算有条理得在处理事情,可我心里的这样的批判的包袱,在随着事情做得越多,而积累得越多。包袱越来越多,状态越来越粘腻,脑子越来越僵硬,呼吸越来越喘不过气。真的很难受。我为什么会这样呢?该怎么调节呢? 这种状态时,整个过程中,不知是投射还是真实,我能感受到个别同事对我的幸灾乐祸。还有其他同事的不理解和误解。当我感受到这些不友好时,我的态度越加的冷硬(依然礼貌,不过没有情绪情感流动)。然而,在工作中遇到另一个有相同经历,一个人做很多事,却只有一份工资的人时,会觉得有了共鸣和亲切,那些阻塞和绷着的情绪又自然流动了,那些压抑的不满和为自己抱屈的话也能够说出来了。我觉得自己是个吃软不吃硬,却又常常以硬对外的人。我觉得我好像有点问题,我想改变,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理解;而且我本来也是很循规蹈矩,不给人找麻烦,甚至乐于助人的啊
单身的苦
人的心, 就像是一个牢笼。 每一种思绪, 每一种情感, 每一种本能的冲动, 每一种社会的理念, 都像是一头怪兽, 互相纠缠,互相冲撞, 互相折磨。
两清
被不明不白的分手了,并非接受不了分手,也没想复合,可内心就想弄明白怎么回事,但我的自尊心我不允许我再去找对方,要要个答案,但要不到答案了,分手后每天陷入猜测,耿耿于怀该怎么解决?怎么把这事翻篇往前走…
Y.
心理咨询师应该是做什么的?全方位理解来访者还是指出来访者的不对给出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