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东西就是无解的,你也不要执着于解决它,可以搁置,可以
---
有些东西就是无解的,你也不要执着于解决它,可以搁置,可以绕过,可以摆烂,解决它带来的收益,远不如工作带来的收益大
8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树霞
1年前
非常赞同!其实这就是放自己一马!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9"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17"
1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智慧的接纳
咨询师
胡艳丽
1年前
工作带来的是自强自立,加油啦~ 有些东西带给你的是痛苦,无视他就好, 我也想送你一句:自信自立,随心而动,情绪和感受不会骗你,他们都在保护你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在语音厅主持,我说全麦优质,全麦哇塞,别人问哪里哇塞。我答不上来了。我想说全麦肤白貌美大长腿。我应该去回答他。不回答人家,人家心里不舒服。
梵
快四十岁的女性还能找到自己的天赋吗?有什么方法吗?
叮当
怎么才能打开一个直播,坚持观看下去。我坚持不下去。我三分钟热度。我左看一下右看一下啥也没有看好。
此心如是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感。偶尔也会觉得人生没有啥意思。
QQ
我感觉我对职场完全无感,觉得不理解升职是什么意思。可不可能发生,也不指望的感觉,我总感觉对职场特别排斥,我只想创业,但是现在积累不够,我只能屈居。这造成了我内心的冲突,工作也经常止步不前,因为我看不到未来。我该咋办??
伸展
“彩礼是对女性生育的补偿。” 这句话,逻辑和思维漏洞百出,会引发以下疑问: 一,如果彩礼是生育补偿,那么彩礼就不能在婚前支付。女方得要先生育,才能拿到补偿。如果先给彩礼,婚后女方不能生育。又不退彩礼。那男方血亏。 二,对于不要孩子的男性来说,是不是结婚就不要给彩礼了? 三,如果男方不要孩子,但是女方要,那男方同样不需要给彩礼,毕竟是女方要孩子,而且孩子随外公姓。自己给自己生孩子,总不能还这么大脸还找男方要补偿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