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语音厅主持,我说全麦优质,全麦哇塞,别人问哪里哇塞。
匿名
我在语音厅主持,我说全麦优质,全麦哇塞,别人问哪里哇塞。我答不上来了。我想说全麦肤白貌美大长腿。我应该去回答他。不回答人家,人家心里不舒服。
8温暖
7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9"
咨询师
张宇
11个月前
这个就需要锻炼了。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按自己的心意表达就好
咨询师
王丽华
11个月前
6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为啥我妈说的话总是那么愚蠢且让人生气
小BB贝
我对现在的感情非常摇摆不定,刚答应他的时候,第二天我就后悔了,不过往后的日子里他待我很好,就恩恩爱爱平平淡淡过着,但恋爱谈了几年到现在感情越发不好,我会时不时怀疑这段感情,没信心,没未来,觉得不合适,以前还会隔一段时间才这样想,现在矛盾反复的速度和频率更高了,早上还非常思念想见下,下午工作完就后悔说要见面了,前一天才信誓旦旦好好一起,现在又觉得不可行,这样的矛盾心理非常折磨呢
他是我第一个正式谈的对象,我不知道我对其他人是不是也是这样,我是有问题吗?还是他有问题?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快乐,所以从来不感到寂寞不想聊天。因为聊天也许是浪费时间,这种生活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我能理解。所以晚上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动发起,45分钟左右,他主动结束。给我的感觉是他不需要女朋友。 我埋怨他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他就至多主动给我发个晚安。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怀疑他不主动说分手只是不想当坏人,好多次我想说分手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而我,感觉总是很缺爱缺温暖缺安全感,总是想依赖从他那里获得被爱的确认。 其实我并不喜欢总是主动,我感觉有点像乞丐总是乞求别人给我施舍一点时间和爱,很伤自尊。 所以,我昨晚本来是想说分手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属于安全类型依恋人格,而我属于不安全类型。 换一个角度来说,他已经包容我的负面情绪很久了,我还不知道上进一点。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性,需要边界感,但是我做不到,所以不开心的时候我想恢复单身。并且我感觉这种状态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变好的。
珍珍
我是21年住院药物突然转换,服用氨磺必利和氯氮平德巴金还有其他两种配药。现在主要是闭经,月经总是两三个月来一次,甚至更久。体重难以下降。在这里呢,我可以跟很多正常人的心理咨询中坦白我的各种情况。我刚在氢离子(AI)上说我的情况,我想换药成阿立哌唑,但最理想的办法就得是缓慢交叉滴定。但会出现一些激越啊,失眠啊,反跳情况。这样一说,我心里瞬间就泄了一半气,但就现在自己的状态,我又鼓起一部分勇气,打算在这里问问老师们。我现在仍在家里坚持服药,因为一直坚持读书,听书,输出。慢慢的,能感受到周围人的善意,或者过去的不太好的记忆,也在这个年纪包容自己了。我现在练瑜伽壶铃帮助自己恢复正常功能,开始慢慢护肤和防晒。慢慢的,发现冯唐老师讲的书能更好的共情我当下的生活状态,我又在开始启动自己的学习方式。开始觉得,我用眼睛看到的东西能清楚的印进大脑。也会有早起的感受,不会觉得困得睁不开眼。还有其它好的迹象,就不一一描述了。这样的我,是否像氢离子所说,换药是成功呢,还是不理想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单位小姐姐一个键盘四五百,大热天吹着空调喝着奶茶,用着颜值超高又好用得键盘,把我们羡慕的来一批羡慕一批,一批又一批… 我一次装修万八千,能换姐姐好几个键盘,但是我不舍得,我也吹着空调,把风调的更大,因为烦躁,加班加点的联系收拾乱七八糟,变态了的租客,妈的煞笔大煞笔,头晕脑胀… 小姐姐说wakuku,我连wakuku是啥都不知道,原来是个玩偶,wakuku不贵,配姐姐漂亮又可爱,我只知道又有什么到货,那谁怎么还不联系我,生意还做不做马勒戈壁的,现在的哪些到底挣不挣钱,大家又在考什么证呢,谁研究生?那还有个博士?… 小姐姐说哪家餐厅很好吃又有品,我中午只在吵嚷的饭馆因为老板砂锅上的慢而烦怒,我说你快点,我吃完回去下午还有事呢… 小姐姐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兴奋的规划着哪天看什么电影?哪天半价生日全免,我拿着赢得电影会员卡,只觉得好累,大热天何苦又折腾一趟,只想着,把我的也给你吧,你那么爱看你看去吧,我可没时间嫌麻烦… 小姐姐难了后援顶上,我难了不行亖去吧,我们的环境不一样… 最后发现,同样的圈层,小姐姐的生活好精致,我已经苦不堪言,人能苦成这样,活着也没太大意义… 同事打趣你开奥迪你有房产你多潇洒…我只能苦笑,我说我很累,没人听的进去…姐姐,我开奥迪有什么用?我有房产有什么用?姐姐,我不行了,姐姐,我想躺平… 烂泥卷不动了,老登又可以开骂了,想咋骂咋骂,哦对对对,我不配,请找配的去吧
,要是我如此让老登恶心,不行老登把我杀了也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眼看着这个年马上就要收尾了,半夜醒了一直睡不着,感觉这个年像是少了点什么。后悔选择了本地过年,本来亲戚就少,老公也是外地人、平时也在外地上班,过年老公回来了我也感受不到过年的热闹,看到别人在本地过年的基本都在走人户或者同学聚会,而我初一到初五几乎都只是跟父母孩子老公在家吃饭,少了很多热闹,有种人生输家的赶脚。本来想选择旅游过年但是却因为二宝太小再加上担心景区人多而退缩了。这个年过得我怀疑人生,甚至怀疑婚姻,经常都在跟朋友或者亲戚吐槽,后悔找了外地人结婚,本来自家亲戚就少,要是跟本地人结婚说不定过年就多个走动的地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