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

此心如是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感。偶尔也会觉得人生没有啥意思。

15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此心如是
4年前
我期待在一栋小楼前,有人陪我一起看夕阳,有人与我牵手散步。有人陪我一起放声歌唱,有人听我倾诉心声,有人陪我一起共进午餐。在我做饭时从身后给我一个拥抱!在年老时可以陪我一起晒着太阳,回忆人生的点点滴滴!

你需要开始一场恋爱。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状态。

我觉得你说到了两点很有意义的话题:人生的意义和孤独。其实,不管是一个人的自在,还是一群人的热闹。内心平和满足,便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而人生呢,也本无意义。人生的意义都是自己给自己赋予的。当你发问,便产生了思考。我想,在不断觉察自己的过程中,会不断地接近内心深处的答案。

可以享受孤独,看得出应该是个成熟度很高的人,这是很好的品质,可以保持的。 另外,对抗落寞感的一个有效方式就是找到可以匹配的人建立一种可进可退的准亲密关系。这样可以让自己在享受独处的时候不被人打扰,同时又在需要与人分享或被人关怀的时候有人可以随时配合你切换状态。

习惯了一个人觉得挺好,喜欢独处是因为减少不必要的沟通还是单纯的喜欢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来大姨妈了我真的不想生气,我怕也气。我不想吵吵,周围的人都听见了。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不了解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没有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今天摔枕头了,踢东西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遇到点事情,我就承受不住了。其实我想去看。相亲一次又不会成功。我其实想把他当成一场锻炼的机会。因为机会错过就没有了。我心态不好。我遇到点事自己就在那里烦躁。我吃饭时在想,我今天不想吃晚饭了。我觉得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就是个负担。我以后在别人家我应该怎么生存。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婚姻就是坟墓,谁进去谁后悔。我的观点不对,可以反驳。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骂了几句人。我大声和家人在马路上说我不看。我不知道我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觉得我不想结婚也没有错。介绍人给介绍对象,我今天同意去看。介绍人说明天下午去看。我自己在打退堂鼓。我自己今天一天都在愁。我想不明白。我其实心理想看。我不想找胖子。我应该怎么把自己心理的负面情绪发泄出来。不要通过摔枕头,踢东西,骂人来发泄出来。如果同意去看,到时候不去看,不动弹,她们不会高兴的。何必让别人生气呢。自己生气就好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说是我遇见了这样的事情,我也生气。我怎么才能有效的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我需要写出来,写在纸上。我知道我应该去看。自己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答应别人了就得做到。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熬过去就好了。怎么才能熬过去。就是爱咋咋地 。接受一切的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