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工作机会,我做不了。我还贪心。有工作时我不珍惜,没有工
匿名
有工作机会,我做不了。我还贪心。有工作时我不珍惜,没有工作时我上火后悔。我要怎么做。我应该专心做好一个工作。有工作时我就不能再去找别的工作。我不能太贪心。可以去培训。但是我可能没有时间去做。我怎么才能改变这个心里。
3温暖
11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可能源于我们的贪心,太自信或者对那份工作不是太满意,我们觉得自己能够配得更好的工作,但结果往往会出乎我们的意料。有时候需要碰很多壁才能够学到这个功课。所以下一次有机会的话尽量抓住,如果对这份工作不是很满意,那就一边学习一边工作,等到你有足够的能力之后再去跳槽,或者找到新工作之后再把这个辞掉。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33"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这个可能跟你工作背后的需求冲突有关,所以需要更深入了解你的内在需要才能找到答案。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找工作的时候,需要考虑清楚自己对一份工作的期待和需求是怎样的;如果没有完全满足自己的期待,需要评估这份工作实际的状况再来决定是否真的可以长期投入。内心的声音需要被听到,如果现实状况不尽如人意,也要在真正接受的基础上投入才可能持续和专注。
咨询师
杨鑫
1年前
目前我也和你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和别人玩牌,我都是四个的四个三,四个四……我觉得了肯定赢了,但是牌太多了,我怎么也捋不顺。
阿白
之前的创伤记忆总在头脑里不断闪回是怎么回事呢?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四个月了,但是的确现在这种频率越来越少,持续时间也越来越短了,影响也越来越小近乎没有了。可是这段记忆似乎还存在着。
逃跑
单位整天加班 好像不来工作就有天大的罪过似的 没有工作就安排各种没意义的活动 总之把所有的时间都占用起来 领导还嫌大家不考职称 根本没有自己的时间
胖胖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没关系吧,主要是发心,我圣母心太严重了
一一
我老公就说:你妈怎么没来啊,应该是你妈来多关心你,做月子是你人生大事!我说我爸妈跟我们跟我们打了一年的工,我们刚创业没跟他们发工资,春节他们拿什么在外面过年,还不是因为你没钱!他又说你从小就是被你妈照顾的太无微不至了,导致你敏感、细皮嫩肉,别人感觉没什么的事,你就生气,别人说这有什么的,你还气的不得了,我说这些人是道德绑架,明明伤害了我,故意说这有什么!我老公说:很多人都这么说你了,我说明明这就是你妈一个人的模式对我的,我老公说:是你妈跟你姐的模式! 我感觉我老公经常挑拨我跟我妈我姐的关系,我明明已经远嫁了,他还让我孤立无援,他真的太坏了!
冬冬
就是因为以前是靠成绩,让自己有价值才让家里人喜欢我偏向我,但是想让家人无偿喜欢我偏向我,因为有人不服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因为让自己有价值的过程非常辛苦,现在就不想努力,想当废物了,而且精神越来越颓废,应该怎么振作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