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
匿名
我总是忍不住回应负面的。废话很多,总想纠正。日晒纠不纠正没关系吧,主要是发心,我圣母心太严重了
7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用别人容易接受的方式去回应,容易接受,不然适得其反。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圣母心源于善良,但如果缺乏原则和理性,容易对自身和他人造成负面影响。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你很有爱心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有可能是身体的条件反应,如果方便是可以探索一下的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负面想要纠正意味着什么?需要好好思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旅行日记
Just do it!
原来重要的不是发生了什么,而是记住了什么。是如何去解读,怎样去赋意☀️
胖胖
很多父母真的想屁吃。你钱给女儿了吗就想女儿比儿子还要做的多。孩子都不帮忙稍微顾下。回去都没地方住。媳妇儿子随便怎么样。反正就是各种钱各种照顾,都是给自己的。对你好不好就无所谓。就想从别人那里捞。女婿稍微没问要不要去旅游干嘛,就是对你不好。听着我妈和一对亲戚在诋毁别人女儿和妈呢。而且那个妈也不一定是对女儿比对儿子好,反正钱全给儿子,多问一句女儿吃得怎么样还得被媳妇说。现在还得各种。我父母这种人永远是棵草墙头草别想他会帮你保护你。
胖胖
我还是有点无法逃脱比较的课题 大家都这么好 怎么找到关于自我独一无二的价值呢 如果天生比别人差一截, 那只能从自己差的那边学习反馈 给别人提供价值吗 还是其他
一米五的小可爱
从小到大,感觉快乐的时候很少,大多数时间都是不开心的。
一米阳光
婆婆势力,控制欲强,干涉小家庭,老公愚孝,妈宝,险些离婚,和老公关系紧张,我心力交瘁,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