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有点无法逃脱比较的课题 大家都这么好 怎么找到关于
匿名
我还是有点无法逃脱比较的课题 大家都这么好 怎么找到关于自我独一无二的价值呢 如果天生比别人差一截, 那只能从自己差的那边学习反馈 给别人提供价值吗 还是其他
10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优点上,人一辈子的缺点是改不完的,把自己身上的优点放大,你就是一个光彩照人,独一无二的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谁说别人都那么好呢?你只是没看到他们不好的部分。 你不需要和别人比较,你只要让自己在进步就行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7"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49"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认知重构,发现亮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恋爱刚开始的阶段究竟是要男追女?还是要双向奔赴?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孩,我个人认为:我找对象,前期一定要男生主动追求我,男方拿出足够的诚意,我才答应做对方的女朋友。确定恋爱关系之后,就是双方互相的对对方好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过滤掉一些不诚心的渣男,口嗨男,骗子男…… 这样做的坏处是:可能会错过一些想双向奔赴的优质男) 相亲市场上认识的男生他们的观点多半是认为恋爱应该双向奔赴,也就是直接跳过追求环节,希望能自然走在一起。 导致问题就是:男方也不主动,我也不主动,相亲失败,单身至今…… PS:我是女生,我坚决不主动倒贴,宁可单身也不能委屈自己倒贴。没诚意的男生就让他靠边站! 家里人老催,催什么催,烦死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karendeng123
欺负别人,影响别人学习,自己却上了?
笙亓
好像对食物的要求不高了等等
Franksaid
从性格分析和心理分析角度来分析呢
aiji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改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