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
aiji
看到别人悲伤,我就会难过,这种情绪有时会持续几天。该如何改变?
5温暖
2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aiji
5年前
是这样的
aiji
5年前
觉得沉闷
aiji
5年前
是的
aiji
5年前
我感觉是自己的情绪
aiji
5年前
我觉得是自己的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反正我的父母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不这么想。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吗?我怎么没觉得呢?我上学的时候,课本也没教不要断子绝孙。如果每个人都不断子绝孙,这地球早就爆炸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我没觉得,我觉得一个人活着挺好。我这也没有皇位要继承,我也没有做到高官给儿孙铺好路,我也没有千万资产给后代挥霍,有后代的意义在哪里? 为了跟我一起受罪?为了给资本家做韭菜?还是为了香火?你们有能力结婚,去结婚吧,我没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欲望。 就为了父母的心愿?对不起,我没那么伟大。当初,他们生我,也没经过我同意。他们养我,我觉得也比很多人养的差。我早就经济独立,我也不欠他们的,我也不需要牺牲自己去满足他们的愿望。 相反,一定要结婚有孩子,这种观念,是谁给他们植入脑子里的?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你有什么资格管我的事情?
miu
一想到你还在受苦,我又怎能狠下心去美好…
青红造白
自我厌恶心理怎么改善?
水
不完全是职责内的事,但是被安排录入信息(将每个人的手机号,姓名,电话的录入系统电脑内) 自己手动输入了一个上午,手指都有点累了,想问一下 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蜂蜜
恋爱中怎么防止被对方拿捏?
梦醒了
一个98年男生在网上发文字,说他社恐,讨好型人格,因为小时候留守儿童,只和奶奶在一起长的,父母去外地做生意,只是给钱没照顾过。我说你文字沟通可以,没有问题不像社恐,而且健身,应当不属于社恐,他来一句,卧槽,这个还能有假? 用卧槽这种文字表达,属于社恐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