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接触一点,跟狗屁一样。
匿名
多接触一点,跟狗屁一样。
7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识层面习惯美好,潜意识层面向往美好。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要多历练,跟人讨论
匿名
1年前
我内心纯净,可是就是缺乏看人的本事。
匿名
1年前
说的是啊
匿名
1年前
我家里的权威都很低调,但实际上很牛,那种我习惯性把别人高看好多等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是男方经常嘲讽,变着法的骂人。看不上女方。两个人天天因为你家的人,她家的人吵架。结不结婚都是自己一个人过。那还不如自己过。以后如果没有儿女以后怎么办。天天生活在那种压抑的地方天天也气。没必要。男方在家天天骂人,天天吵架。男方对外面人客客气气,对媳妇骂骂咧咧。就算以后有儿女也指望不上。这样的日子没有必要一直过下去。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男方天天说女生瞎忙。男生对女生冷嘲热讽。男方总说些难听的话。烦死了。我不爱听她们说话。说说话就能吵起来。
宁静
人遇到问题,真的得想办法解决,太需要外力的帮助了,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站起来的。太需要社会支持力量了。在这里一起感谢所有看过我有问题的,所有的老师,谢谢你们,再次感谢你们。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突然意识到,有一种人,怎么说呢?她自己本身的东西她绝不丢弃,但是别人给她的她虽然心痛, 却可以丢,哪怕丟了西瓜捡芝麻也情愿? 就比如说,面子,是她自己的,她绝不丢,但是你要告诉她,你不丢这个面子,我就不给你爱了,她当然难受,但她固守自己的,最后还是自己难受, 就没有商人那种交换思维,以小博大!而有的人就会权衡! 要是我,我会区分开,我自带的有的可以丢,有的不能丢,例如,面子可以丢,但尊严不能丢! 不是自己的每一个东西都死守住,什么都不肯丢的结果应该是什么都丢了,因为物极必反! 我不知道这算是吝啬吗?还是自我保护意识太强,我今天又听见一个词叫自恋型防御,这种人吵架自己绝不错, 可是我想,人一到了分对错的层面,就片面了,对错重要吗?重要的是从大局来看,大家的体验爽不爽!
图开心
单亲妈妈,怎么兼顾工作和照顾孩子呢?
酒后表演艺术家
男朋友把和他兄弟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我很生气和他吵了一架。他说他们男人间互相感叹抱怨生活而已,不想被我看到。是我自己心里有问题吗?我觉得他宁可和别人诉苦也不来和我聊。
渐笛
觉得莫名压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