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遇到问题,真的得想办法解决,太需要外力的帮助了,不是自
宁静
人遇到问题,真的得想办法解决,太需要外力的帮助了,不是自己一个人就能站起来的。太需要社会支持力量了。在这里一起感谢所有看过我有问题的,所有的老师,谢谢你们,再次感谢你们。
5温暖
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加油,你一定行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能够求助本身就说明内心的强大,希望你一切都会好起来。
相关回答
小月
开始上班的第二个月,涨工资了 开心
你的芒果甜吗
有人说我49岁生两个娃,还能这般少女身材,邪乎,不可思议。所以,我应该感到骄傲和具有优越感吗?(因为我知道大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这样),还是为自己的身心的幼稚包括人格的不健全感到羞愧?(因为我大概了解自己没有长久亲密关系的原因) 至于我为什么会与众不同? 1,因为我追求完美?特别注意保养维护?就像阿德勒说的因为自卑所以努力追求优越?可能有一点这个原因,但是我是普通家庭,没有什么特殊的保养条件。 2,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一直处于被娇惯被保护的环境,所以内心不成熟,而相由心生。也有可能。 3,因为遗传天生的,我妈妈以前就是村花。 是不是只要违反自然规律的事情都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
水
‘’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这句话你们怎么理解?你们怎么看待这句话?以及你们认可这句话吗?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是阿景啊
体制内工作忙的忙死,闲的闲死,领导用的顺手安排工作不考虑分配。日常加班到半夜12点,第二点还要6点起。eg,昨晚加班到2点45,早上7点才醒,中午没吃饭没午睡加班到5点,本以为周末,领导临时安排工作晚上10点完成,明天早上8点大领导验收。想狗带
0
我今天28岁,明年4月份结婚,但是现在结婚的事情都停了,我发现他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强大,那么好,可以护住我,他很现实,他最初就想找一个乖的听话的,能和他一起奋斗的姑娘,刚开始我是可以的积极阳光的,一直在一家地方工作,19年底离职,由于疫情在家休息了1年多,在找工作,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很急躁,什么事情都很想要结果,总喜欢逃避问题。和人沟通很费劲。自己的逻辑是跳跃的。回避问题,还是讨好型人格,自己慢不下来,他就喜欢给人讲道理分析问题,磨磨唧唧,他和我聊天我就很急躁,我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以前是个恋爱脑,感觉婚姻具体很多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是自己脑袋空空的,感觉自己能力整体降级,我有和他说我的情况,现在他天天陪着我哄我睡觉,但是我会感觉很难受,结婚后我还是要面对很多。而我现在的情况,我总觉得不适合结婚,感觉我一直在逃避,用工作去逃避,用婚姻去逃避,我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他会和我说,如果我们不结婚,你后面遇上的人更不好,怎么办,现在双方家长已经知道了,感觉面什么的都没有了,我不知道这个婚要不要结了。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怎么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