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感觉快乐的时候很少,大多数时间都是不开心的。
匿名
从小到大,感觉快乐的时候很少,大多数时间都是不开心的。
10温暖
23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要探索你的原生家庭
匿名
6年前
我觉得应该是有安全感的时候比较开心
咨询师
卢铖
6年前
57"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匿名
6年前
最近回想起来感觉是这样。谢谢老师的回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干什么兼职工作 每天能挣个50块大洋呀 家人们
米琪
活着太苦太累了,人为什么要活着?我的命一点都不重要。
叮当
走丢的人怎么找,才能找到。家人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知道他在哪下车,是在那附近找吗。他有脑血栓,说话有点口吃。他离家很长时间了,家里人担心他。牵挂他。应该去哪里找到他。应该怎么去寻找,需要发抖音去寻找吗。需要在马路上贴寻人启事吗。应该怎么才能快速找到人,这已经第二天了。家人都哭,都上火。需要找公安吗。
余生请你忏悔
有些痛苦没有办法跟父母讲。。。。。
和硕宝亲
我觉得我爸跟我谈完,我又觉得极其沮丧,干啥都没意思,因为他反复洗脑让我躺平,像他一样,一辈子混吃等死,快快乐乐,别人打我骂我不尊重我都行,反正就是个混,要什么社会地位,要什么脸,但我不愿意做他那样无能的人,我羡慕着那些优秀的人,我就觉得,他给我提供不了资源,还一有机会就打消我的积极性。是我和他我俩谁的认知出了问题?
此生就像个笑话
怎么才能看开,怎么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