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拉狗没有耐心。他哪都走。因为小狗不听话。哪都走,我不想
匿名
我拉狗没有耐心。他哪都走。因为小狗不听话。哪都走,我不想拉狗了。我闹心。我发脾气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发火。人都不听话又怎么要求狗呢。我闹心。我应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总是动不动就发火。说能把脾气压下来是本事。我应该怎么把脾气压下来。我想克制住自己。我没有自控力。我怎么才能心理不高兴,表面不露出来。
13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多长时间了 具体可以我们聊聊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还是你的性格使然经常爱发脾气不会好好表达?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39"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对脾气没有控制力似乎来自想控制他人、小狗,却又不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是谁说要压制脾气呢?试想,压下去的脾气能去哪里呢? 有脾气,说明内在有某些需要未被满足,你是在用强烈的脾气来告诉别人,你们快来看见我,来满足我。因此压抑脾气和你的目的是背道而驰的,你越压抑,内心想要被看见的情绪越强烈,你也越想发脾气。 所以压抑不是好办法,试着去看到你的需要,用清晰而稳定的语言去表达,让那些你希望能够满足你的人(包括你自己)知道,这才是正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浊酒
我想问如果一个男人已婚出轨了,但是他既然出轨了两个女人。请问他怎么想的不累吗。
故渊.
我朋友生气了,怎么道歉都没用,原因是我把一个人拉群里了,我不知道朋友不喜欢她,问我为什么不告诉她
亦雪
睡不着哦
夏天
老公习惯性冷暴力怎么办?
破晓
压抑
judy_1999
无知的我,因为没有危机意识,炒金被套住了,纠结是割肉离场,还是死杠到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