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不着哦
亦雪
睡不着哦
4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9个月前
28"
1
咨询师
吴琼
9个月前
怎么啦
一样的没睡哦
1
咨询师
余启亮
9个月前
想什么呢?聊聊吧
1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公公总是喝多念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他真的很难,什么我对象妈妈之前手shu花很多,然后去年装修房子又花很多,今年又赶上我怀yun要娶媳妇,但我住他家两三年了,要不是没qian去年就该结婚起码订婚了,他说月底弄喜糖那些要花两三wan,下个月宴席总共加起来要花十几wan,还不如他si了算了,说我对象要是有能力自己借qian娶媳妇,他很想退休很累。但谁家娶老婆都是要花很多的,大部分老人都会帮衬不然二十几岁除非很有能力创业啥的,不然哪里能拿出那么多?而且他们也才四十八岁,也不是说很老,我爸妈和亲戚个个都5-60多岁都还在干活补贴家用帮忙没人喊退休一样弄房子娶媳妇都有负zhai。他说孩子明年生下来看我打算怎么弄,不要指望老人,自己带或者花qian请人带,他们两个是稳定工作确实不好辞,我比较不稳定,我和他们三个都负债,我也压力很大,我家也条件不太好,而且我们家已经很省了,彩礼我爸说意思就好拿多少收多少还退回去,回门宴本来是男方拿qian过来他们没办法我爸说他自己出就好,他们家支出最多的就是喜糖和宴席,三金甚至其中一半打算买金包银,可他们还是压力很大,他爸还说喜糖会做好让我们去送人,会给我这个面子,笑死了,啥叫给我这个面子?娶媳妇谁不是这样流程?而且我还跟我对象那么多年又怀孕三个月了,弄这些不是很应该吗?而且还是巴不得才对,跟我说这些也没用啊,就算不是娶我娶别人也一样得花qian,我自己压力也很大,负债还有以后孩子我也要负担的,孕期问我找工作没,就算我不去上班也很正常,只是不上班我没钱不行而已,可能结婚后我也得帮忙还zhai不然会被道德加情感绑架,想想就头疼
时间在怂恿
值個關於父子的親子問題
111111
我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长大以后有一些讨好型人格,也不会处理亲密关系,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28-29岁的年纪,可是连一个长期交往的女朋友也没有,很难建立亲密关系,因为之前追的女生都是长相较好,学历也不错的女性,可是就是很难成为她们选择的对象,然后想到自己年纪也比较大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就想找一个条件稍微差一点,长相一般的女生,后面追求了这个长相一般,不会打扮,看起来很实诚的女生,然后她的学历,家庭,工作也不咋好,本来以为这样的女生择偶条件应该不会太高,可是事与愿违,在我跟她的接触当中,我一直是付出的那一个,包括金钱,精力,认知价值(因为我看过很多书,可以给她很多好的建议),但是在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她对我并不上心,有一次我要去危险的地方,甚至是有可能危及到我的生命,她也只是感慨了一句"好可怕",有一次我生病了,她也只是调侃了一两句,在跟她接触的这几年里面,我很明显的感觉到,她对我甚至连一个普通朋友的上心都没有,说一直把我当成大哥哥一样的对待,要身份没身份,要情绪价值没有情绪价值,只是希望她能够给我甚至作为一个普通朋友的关心也没有,可是她却愿意为了她的前任跑去他前任所在的城市!我一直觉得条件不好的女生比较容易追到,对配偶的要求也不高,但是好像事实却不是如此?!为什么呢?! ps她的家庭里面父亲有冷暴力的行为
风
人最希望别人理解自己哪方面? 是情绪,还是想法,还是做法?
桃花依旧笑春风
对对象不满意,不想在一起了,想在她好的时候离开,而她却在总我即将离开的时候变得不好,于是我又停下来等她好,也不得不停下来,等她好了,寻死觅活不和我分开,我坚持我的想法,然后她又变得不好了,我又继续等她好,如此循环,那问题来了,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离去?就算这是宿命,我也不能接受,但是又无奈。这扯淡的人生!
sedona
比如每天都在以前的银灰,炒股股市跌宕起伏都会坚持我的情绪,明明知道不拿出来就不算亏,这么多年了都还是这样子,金牛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