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最希望别人理解自己哪方面? 是情绪,还是想法,还是做法
匿名
人最希望别人理解自己哪方面? 是情绪,还是想法,还是做法?
6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是内心的感受吧。我们的皮肤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感觉,内心隔了那么厚,很难被别人理解。
咨询师
高雪
3年前
这些都需要,这些可以统称为情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觉得呢?
相关回答
伤痛的男人
我和她结婚已经十二年了她对我说的话和做的事不一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把这段婚姻是否应该维持下去?
大了
我是才入职的,食堂大妈看我长的瘦,每次跟我盛很少的饭 ,每次都吃不饱,想问下,怎么办?
叮当
我又去搜索男生的号码,显示号码不存在,他应该是把添加我的方式手机号关闭了。我可能每天和他聊天产生了依赖。我再也不想和别人网聊了。因为形成了习惯,突然不联系了,我死缠烂打。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去搜索他的号码。生命有限,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做到。我怎么才能不在一颗树上吊死,他有女朋友了,怕我打扰他们。我不做小三。之前聊天都是没有名分的聊天。他是之后有的女朋友,我不是小三。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受刺激。我现在还有幻想,幻想他会回来找我。把一个人当成生命中的一束光。当成一个救赎。现在都不会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也没有必要联系。破镜无法重圆。关系已经不欢而散,没有必要留着了。是我自己在骗自己。一直没有人和我说话,好不容易有个人在网上和我聊天,突然有一天,他把我拉黑,我重那一刻我知道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是。免费的不会被珍惜,花钱的才会被珍惜。一个男人的钱在哪里,他的心就在哪里,给男人花钱的女人没有好下场。我其实知道结果。是我错了。我明知结果。我控制不住自己去哭。所以我想留住他。可是我留不住。我想加他绿泡泡,留个他曾经来过的纪念都不可以。都是假的。我只是他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无聊打发的工具,我只是备胎。是他遇见更好的女生,把我一脚踢开。绝情的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有可笑的想法做不成恋人做朋友。我也马上拉黑头也不回的走掉。什么都做不成,什么都不做。我去看短视频短剧也比搜索他的号码强,之前能搜索到他的号码,为什么我也把他拉黑了,为什么我的黑名单里没有他。他是不是把绿泡泡注销了,或许他换号码,重新注册一个绿泡泡了。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一一
也注定会赢,在我印象我没有打不赢的仗,只有我还没有意识到要打这场仗,和不愿意打的仗,没有下决心打的仗,没有勇气打的仗 我会像为其他人打其他仗一样全力以赴,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叮当
我问男生是做什么工作的,他说鸭子。他是在开玩笑吧。他说的鸭子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是黄色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