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朋友生气了,怎么道歉都没用,原因是我把一个人拉群里了,
故渊.
我朋友生气了,怎么道歉都没用,原因是我把一个人拉群里了,我不知道朋友不喜欢她,问我为什么不告诉她
14温暖
13回答
故渊.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道歉并非是解决错误的万能药,许多时候道歉不如实打实的红包,因为道歉只是那么一些话,给别人造成的损失并非是几句话可以消除的。看来这件事情给你造成了困扰,我们可以聊聊,来帮助消除这种困扰。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的事儿,和别人无关.不必想太多.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做个解释,同时呢如果是真心朋友,很多时候还会是理解的,很多信息你并不清楚,朋友可能是要有一点点接受的时间。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给朋友一点时间,让她先自行消消气,等她情绪平静了再去沟通一下吧。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1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是应该买新手机,还是买2手手机。会过日子的人会买2手手机,2手手机能便宜点。好纠结。剩下的钱可以用来生活。她们觉得手机能打电话,能用就行。我也想会过日子。
叮当
过年去亲戚家串门,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屁股跟定一点一点往前挪。周围的亲戚都看见了。我走后她们又得讲故事。我实在是坐不住了。我妈不走,在人家屋里坐着。是亲戚送回来的。我嘴上说我要回去。我感觉过一次年就像听报告一样。就像听课一样。我要崩溃了。她跟我说5分钟就走。是亲戚送我们和大姨到大姨家。我怎么才能坐得住。我用手碰我妈,过年去亲戚家拿礼物串门,我一有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我全程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我怎么才能坐得住。不表现出来。我背后又得被别人讲故事了。我妈说走,那个舅也走了。我自责,如果我再坐一会,舅是不是就不走了。是不是就在做一会。都是我的错。我做舅车我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是想和我妈说到大姨家,你就走,她们要唠私密嗑,舅是来看我姥的。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她们应该会偷偷看着我。我走后马上会讲我故事。而我妈说不能马上走了。人家好不容易来一回。得陪着人家唠嗑,说话。所以得坐一会,我后面一想她说得对。我又后悔了,如果要坐8小时,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坐得住。是我做错了。我在舅的汽车上,一直坐着听她们唠嗑。我一见人就不敢说话的毛病,我改不掉。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是毛病。
嘉嘉游
公司在招聘我这个岗位,本来觉得像是我这个岗位的,后面自己去BOSS直聘问了下,发现跟自己岗位一样,公司要代替我了吗?我是转正员工了,入职半年多了,我是不是很危险了,我该怎么办,其实我上的也有些心累了,但是我又还不是那么想走,哎!
一一
我感觉很愤怒,对我前任无缝衔接并言语刺激我的做法,想报复他怎么办
叮当
走丢的人怎么找,才能找到。家人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知道他在哪下车,是在那附近找吗。他有脑血栓,说话有点口吃。他离家很长时间了,家里人担心他。牵挂他。应该去哪里找到他。应该怎么去寻找,需要发抖音去寻找吗。需要在马路上贴寻人启事吗。应该怎么才能快速找到人,这已经第二天了。家人都哭,都上火。需要找公安吗。
叮当
我真的犯贱,分手了,断联了,发了很多信息,男生都不回复我信息就是拒绝我,我还给人家发短信,妄想和人家成为朋友。我应该去找一个愿意和我聊天的人。而不是在这去敲一个根本就不愿意为我开的人。我好可笑,我把他看得很重要,他把我拉黑了。我还去发短信找人家。谁能给我骂醒。求骂醒。我要去找新的朋友,好男人多的是。我要去找回复我信息的人,不回复我信息的人就算他在好,也不属于我。我要放弃,去找一个回我信息的人,就算找了又失败,接着找。绝对不在卑微的讨好人了。爱情友情都是双向奔赴的。人家不愿意就拉倒,人家不回复信息就去找回复我信息的人。总会有回复我信息的人。我执念太深了。我对别人产生了依赖。不回复我信息的人,我怎么主动都不会回复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