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应该买新手机,还是买2手手机。会过日子的人会买2手手机
匿名
是应该买新手机,还是买2手手机。会过日子的人会买2手手机,2手手机能便宜点。好纠结。剩下的钱可以用来生活。她们觉得手机能打电话,能用就行。我也想会过日子。
4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多看测评视频,多看评论,多去论坛逛逛,了解市场行情,了解一下哪款手机是性价比之王,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不是爱疯买不起,性能手机更有性价比。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得出你很纠结,从理智上你想买旧手机,省点钱;从感情上你又想拥有新手机。你的预算是否宽裕呢?如果宽裕的话就买新的,小小的满足一下自己的愿望。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买新的,一直压抑自己的欲望,你会失去生活的热情的!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的手机的用途是什么呢?是通讯工具,打游戏?还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今天突然看到一篇买盗版课可耻的帖子,可我一直都买不起那些软件的正版课,都太贵了,而且我也没有将买的网课用作不好的用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无法抑制
不会正确表达自己,除了闹。让他累了怎么办。可是克制不住。太在意了…… 其实我很爱他,怎么让他感受到呢
亦雪
无话不谈到无话不谈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颓废了,接触的圈子也是低质量的。可是感觉已经被禁锢了,总是沉迷于底层的安逸。每天除了带二宝就是想方设法的吃喝玩乐,为了缓解单调的生活即便带着孩子也要去聚会喝酒,哪怕一天没出门也会等到孩子睡了后去和那些“酒肉朋友”去酒吧或者ktv喝上几杯才觉得这一天没有白过。尽管也考虑过重返职场请保姆带孩子,但是又没有信心胜任工作,并且放不下底层的安逸生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觉得当下这种生活不可取但却无力改变
乱花贱欲
这次他也没给我抱抱,直接把我拉黑了!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很早就认识了,女人对男人很好各种帮助,男人感激她也各种回报,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一起,十年后,后来女人有了男朋友,男人去追别人,后来女人结婚了,男人跟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女朋友第一件要求就是要求他跟那个异性朋友断联,男人为了留住女朋友跟她表面断联,但是好像还是会把对方当朋友,这男人究竟爱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