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死
王依然
我想死
3温暖
10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子涵
6年前
看到你的动态时,会有一种很大的冲击感。这让我联想到一个泪流满面的人狂笑着说出自己的愤怒和绝望。虽然不知道是怎样的经历让你有这些糟糕的感受,也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让你用这样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糟糕的感受,但我想我能够明白当你发布这条动态时所感受到的那种痛苦。 期望你的痛苦已经被消除,或者你已经找到了可以应对痛苦的方式。 祝好!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念头怎么来的?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想死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快乐的活着确实具有挑战性的,让我陪你做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吧!!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以为世界给你锁上了门,其实门都是虚掩着的,你需要有人帮你推一下。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乐溪
每次遇到别人不会信息,再次联系后还是没有任何回应,心里就会特别难受,坐卧不宁,好像通道被堵了,直到联系上对方才会静下来,为什么?
感恩
很无奈 很需要陪伴
小柯
我是男的。合租的有一个小姑娘脾气特别暴躁,之前和她沟通过晚上准备休息的时候(约定的晚上10点半之后)包括平时娱乐外放要小点声儿,注意控制音量。我喜安静,平时学习生活不喜被打扰。(眼不见心不烦这个转头做到,但是声音是四面八方传递的,你看不到但是能听到)可以这个也是每一个租户和中介公司签订的合同里面有的条款:晚上休息不得打扰到他人的休息。 但是这个小姑娘脾气很暴躁,很厉害,长的小巧玲珑但是嗓门大,脏话也说,说我在这里逼逼,说我怎么那么多事儿。你逼逼什么什么的,等等等等。 今晚一开始说要不你怎么不搬出去住,还问我你多大了?我说多大了跟这个你吵到别人有关系吗?(我没告诉她我多大)她接着说你都多大了还租房子!平日我们不沟通,他可能平日看到我长的比她大几岁。然后嘲笑我那么大还租房子。我就很无语。但是也刺痛到了我,虽然她吵闹这回事跟我多大没关系,但是确实有点让我反思房子的事情。不过这是题外话了。 各位老师,你们来评评理,这事儿是我不对还是她不对?我还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我非特殊不开车,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有点累,但感觉不错,夕阳会照向我的背部,不断有电动车自行车在我身边穿行,我也有足够的视野观察路边的商贩,感受人间烟火气。回家后,我会吃一点煮毛豆煮鸡蛋煮玉米,我喜欢这样的极简生活,使我内心很踏实,就像回到了小时候。我认为,我在任何物质层次下,都值得被爱,我很希望,你能爱上这个层面的我。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小柯
现在我选工作变得很慎重。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我越来越能够真切地体会这句话了,而不是肤浅的理解。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吧,感觉自己之前的选择特别的随意,甚至特别的随机,一句话手里握着牌不好好打,甚至是胡打。在社会上摸打滚爬了好几年已近而立之年,感觉自己荒废了时光,但是我不纠缠,郁闷,我往前看。感觉自己真的能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很深刻的经验教训,我在做选择判断的时候会更加敏锐,更加有深入的见解和更多层面的分析。目前对自己的职业,工作内容一点儿也不满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有点差劲,但我也想从事我所喜欢的,我所热爱的,然后慢慢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加一句,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或者做过HR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