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匿名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有三条杠,我该怎么办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这块得去看看为啥那么在乎他人看法了
匿名
2年前
穿的话怕被周围人嘲笑
匿名
2年前
怎么表达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看起来好像只是一件衣服,背后更多的可能是自主权和尊重。想说不要可以直接说出来,说出自己的想法,理由和态度,也说出希望父母尊重和理解自己的意愿。也许他们并不认可和尊重,那是他们的课题,说出你自己的意愿就是一种成长的开始。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盗版和正版对于你的意义有什么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感觉对我很困扰,情绪上,一方面痴迷,但是另一方面发现其实对方与我毫无交集,又很空虚,困扰我的情绪和正常生活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特别好
我想现在扯证 但男朋友说元旦见完家长再扯证
笙亓
如果别人污蔑我,我就会真的怀疑起自己来,怎么回事?
叮当
在现实生活中陌生不认识的人都不聊天,我不想养成在网上和异性闲聊的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在网上都不认识有什么可聊的。我应该怎么减少和异性闲聊。有闲聊那时间还不如去刷视频,去赚钱。怎么才能戒掉闲聊的坏习惯。我不想产生依赖。背叛和出轨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没有真心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店里稀稀拉拉的营业额,到底是我不争气,还是财神爷没工夫搭理我,我已经佛系了。还好把我家合租出去以后,遇见的小伙伴挺有素质。能考上四大行的学霸,就是有素质,很机智,我对她也很好,从来不让她干活,她学习,我就给她热牛奶,洗水果,指望小孩子干什么活呢,在家也都不干,不像我,啥苦没吃过…那套整租的租客好在省心,除了给她送米面油留个好印象,我也不去,她也没事,好房东好租客谁也别烦谁,绝美!!单位里工资一个月比一个月低,实在是没办法,好想年休出去玩,但是不能,不在家洗衣服做饭干活,都对不起我的收入水平,我现在特别喜欢干活,因为干活使我内心宁静…我想要四本书,这四本都找不到电子版,还想要一套编程机器人兼容乐高积木,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编程的,我喜欢骑马,但马术太贵了,我想把画画捡起来,毕竟我以前也是学画画的,我有时候觉得很没意思,没什么奔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