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遇到可怜的人可怜的事就想做些什么,导致自己的生活状态不稳
匿名
遇到可怜的人可怜的事就想做些什么,导致自己的生活状态不稳定
8温暖
11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65"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53"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当你想帮助别人的时候,是可以的,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过多的帮助是对方需要,还是你需要?这个是要分清楚的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帮助别人是非常好的品质,都是最好先做好自己,才更有能力帮助别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生活品质下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riel慧
如题。看到她现在处于各方面非常困难的境地,于心不忍
叮当
天天还得用到手机。戒不掉手机。手机一在身边就想玩手机。手机不在身边还接不到电话和信息。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有节制的玩手机。
不舍
我们分手了 但是我女朋友还没有太排斥我 好像想给我机会 但是又没有台阶下 我送他东西她也不要,我该怎么挽回
笑容太野君
结婚10年了,孩子7岁。我们的婚姻坎坎坷坷,他人很好,就是不会表达自己。记得刚结婚的时候,我们都很不成熟,遇到问题总是在争论对错,最后不欢而散。可是他从不主动和好,好像自己是对的比和好更重要。可是我多么希望他能主动一些,哪怕只是哄哄我就好了,我其实知道自己的问题,而且大部分都是我的错,可是这种情感上的需要我几乎没有得到过。后来我知道这是直男的模式,改变不了也就认命了。只希望能有一些方法,让我们能更好的相处下去……
ohno
我和他是打王者認識的 之前一直都一起玩和打電話 挺曖昧的 七夕那天我約了他一起看電影 我以為他是胖子沒想到是帥哥 我沒有打扮 我們很正常的看完電影吃飯後便各自回家了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孩 幸好他沒删我 我問他的第一印象 他說我得意 但也說減肥加油 我找他他都秒回 但是他沒自已找我 也沒打電話了 還有機會嗎? 我巨蟹他天蠍
归寂
没有朋友好孤单呀,支支招,一个人无处可去好消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