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10年了,孩子7岁。我们的婚姻坎坎坷坷,他人很好,就
笑容太野君
结婚10年了,孩子7岁。我们的婚姻坎坎坷坷,他人很好,就是不会表达自己。记得刚结婚的时候,我们都很不成熟,遇到问题总是在争论对错,最后不欢而散。可是他从不主动和好,好像自己是对的比和好更重要。可是我多么希望他能主动一些,哪怕只是哄哄我就好了,我其实知道自己的问题,而且大部分都是我的错,可是这种情感上的需要我几乎没有得到过。后来我知道这是直男的模式,改变不了也就认命了。只希望能有一些方法,让我们能更好的相处下去……
19温暖
2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南瓜北北
3年前
有人说要活在缘分中,而不必执着于关系。生活中我们太容易本末倒置,将关系设为前提,以其为凭依,处处框定对方的行为,致使彼此渐行渐远,把难得的缘分消耗殆尽。 无论亲子、夫妻还是朋友,很难说哪一种关系拥有绝对的闭合性。关系更偏向于开放式的体验,一程一段,时而坚硬,时而柔软。人与人之间,难得相互理解,贵在彼此珍惜,若得真心相随,远近自相安。 做对方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允许和接受一段关系里的亲密有间,每一种距离都自有其存在的意义。在彼此的惦念中自由呼吸,如此,我们或许能同行得更远。
1
咨询师
代友利
3年前
试试赞美他做的好的事情,漠视他惹你生气那部分。观察一段时间。 另外,你这之间产生的情绪,可以跟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接纳吧!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能改变的.学会内控,而不是外控.你引导老公吧,告诉他自己的感受.解读他的语言和行为,学着善解吧!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42"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那你把希望他对你做的事情,先做一遍吧。你主动,先认错,先哄他。既然对错不重要,那就都让他对。当你争论的时候,他一个人和谁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京东运营主管在我老板面前贬低我,还说我不会运营店铺,是个小白,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无语死了……好歹我也在现场,说话那么难听
阿东
男友是欧洲人,文化不一样,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呢
北辰
25岁,女生。好累。身体累。心也累。
布布
为什么有的人就能中大奖,还是百万大奖,我就不行
笙亓
重要如何,不重要如何,我始终是我啊,为什么会觉得对别人重要自己好像就更好了,更有价值了
叮当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