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
匿名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13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逐步调整,逐步适应。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看到你的诉说,感觉到你已经很努力了,也可以找找技术类型的工作,专注于技术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先允许自己保持原样,然后花力气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好,再来看下一步。
咨询师
姜文
3个月前
面对现状和未来,你很迷茫也很无力,不知道如何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刚踏入社会,我们需要多尝试,从你最擅长的部分做起,假如你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可以尝试做些与物打交道的工作,比如工厂的工作。每一棵小草都可以在风中慢慢成长,加油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特别能理解你的这种焦虑,内耗。对生活还有一种迷茫,不知道能够做什么,也不清楚自己下一步到底要怎么办!首先要好好的抱抱自己,你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有所觉察,你真的是很棒。对于社恐内向这一块咱慢慢来,不一定要求自己一下子变好。咱可以从一件小事开始,比如每天试着和熟悉的人说几句话,可以了,再试着和不熟悉的人说几句话,慢慢的去适应自己的节奏。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越来越适应这个社会。祝福你越来越好!需要的话也可以和我沟通我也会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单身了一段时间 自我建立以后 好像以前那些能吸引我的人 现在都不喜欢了 现在在恋爱关系里 我喜欢年轻的帅哥 但只是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快乐 要去谈感情是不会的 雷点会很多 但是这种经历过后也蛮空虚的 大概只可以调解身体激素水平吧 有时感觉自己也是一个现实的人啊 竟然是为了身体保持年轻态去接触帅哥 感觉自己像个吸血鬼
但是这对对方来说也是简单的 我外貌还行,看起来年轻 但心理年龄不小 对方也知道女人的青春短暂 即便现在看起来年轻 未来想象一下还是不能接受的 再就是我崇拜的 比我大的 境界高的人 内心纯粹一点的 我对纯粹的理解也不是不食人间烟火 内在修为比较深厚吧 自然就会干净的 在我的身边着实还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人也实在是少 估计自己慢慢会成为这样的人 但还是不想那么孤单呀 但是真的我对身边的人要求比较高 孤独也是我要修炼的课题吧 现在才发觉 以前享受孤独 是不懂得与人交往 现在害怕孤独 其实有一部分应该还是 没有把与人交往锻炼的炉火纯青 才会要求外界吧 如果我能做到 对于任何人 都能让他们做到给我想要的 才是自由了吧
小凡2020
特别容易纠结, 比如:晚饭点了沙拉(减肥) 又想吃别的好吃的(不坚定)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
结婚一年,孩子9个月,和婆婆一起住,大年初一老公一家在楼下打麻将到半夜1-2点,自己带孩子睡觉,半夜孩子醒了要喝奶,晚上睡觉一般泡奶都是一个人安抚孩子一个人泡奶,如果没人安抚孩子就会一直哭,那天醒了就哭,我就没办法泡奶,原本以为这么晚了老公已经回来睡觉,结果没人。孩子哭了好几分钟他们都没有人来看,后面我打电话喊老公上来,婆婆也来了,我说我老公你是耳朵聋了吗这么哭都听不见,他们说到下面听不见,然后我没说什么,婆婆来一句你是孩子他妈都看不了孩子,还生气。我顿时来气了,我说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你们不晓得不要喊我生(之前是婆婆喊老公要我怀孕),生了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婆婆说那个女人结婚了不是要生的 你妈妈他们不也是这样。老公在旁边说不要吵了,后面婆婆带孩子去睡了。初二回娘家到初六回来,我妈妈也一起来,婆婆居然和我妈说那天发生的事,还说我一点都不会带孩子,之前都还相处的下来,现在越来越不行了。(之前相处的可以是因为她说什么我都不反驳,然后就说我有什么事都不说,后面我开始改变,平时有什么就说,他做的不对的我也说,一说他就生气,后面说和我相处不来了)我妈还跑过来说我的不是,说她给你带孩子也不容易惹着点。我说我知道她帮我们带孩子不容易,她经常说气人的话我肯定要反驳啊。晚上我妈他们回去后,老公问我今天你没有喊我妈吗 ,我说本来我是打算喊了,结果她和我妈说我,不想喊了。后面到楼上和他聊了一会,说了和她妈之间的相处,之前不说她也说什么都不和她沟通,说了又要生气,你觉得我要怎么办,他没说话。后面他下去和他妈聊了一下。第二天早上老公要我去和他妈说带孩子,我们要出去有事,我说你自己去,后面拉着我去,我去了,他喊我喊他妈 我不说话,他就一直拉着我要我喊,她妈看我一直不喊就说算了,反正我也不值得被人尊重,后面他生气了打我一巴掌,我还了一巴掌回去。然后去上班了,晚上回来也只是说关于孩子的时候说话。老师,你们觉得是我太的不对,不会尊重人了,不会做人,还是他们家太为难人了,我应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当五十岁的时候,不,在四十岁之后,你会明白人的一生其实干不了几样事情,而且所干的事情都是在寻找自己的位置。性格为生命密码排列了定数,所以性格的发展就是整个命运的轨迹。
always
依然是record 昨天的情绪很满,感觉自己快被淹没。若是从前,我应该会出现寻找一个情绪出口,去向内看,去分析。但昨天跟闺蜜瞎聊,各玩各的手机,一瞬间感觉没有必要过分关注那些情绪背后的暗流涌动。好吧,主要是我在走回家的路上自己简单做了溯源,发现就那么一回事,打破了躲在依赖里的泡泡。 今天醒得不早,但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玩手机,午饭后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看到面试时间,居然不逃避了,想着晚上下课后把房间整理一番,然后好好改改cv。也不愿再感受那一丝意难平,没有什么比好好向前更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