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

匿名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13温暖
13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逐步调整,逐步适应。

看到你的诉说,感觉到你已经很努力了,也可以找找技术类型的工作,专注于技术

先允许自己保持原样,然后花力气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好,再来看下一步。

面对现状和未来,你很迷茫也很无力,不知道如何更好的适应这个社会。刚踏入社会,我们需要多尝试,从你最擅长的部分做起,假如你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可以尝试做些与物打交道的工作,比如工厂的工作。每一棵小草都可以在风中慢慢成长,加油

你好,看到了你的表达。特别能理解你的这种焦虑,内耗。对生活还有一种迷茫,不知道能够做什么,也不清楚自己下一步到底要怎么办!首先要好好的抱抱自己,你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对自己有所觉察,你真的是很棒。对于社恐内向这一块咱慢慢来,不一定要求自己一下子变好。咱可以从一件小事开始,比如每天试着和熟悉的人说几句话,可以了,再试着和不熟悉的人说几句话,慢慢的去适应自己的节奏。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越来越适应这个社会。祝福你越来越好!需要的话也可以和我沟通我也会帮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结婚一年,孩子9个月,和婆婆一起住,大年初一老公一家在楼下打麻将到半夜1-2点,自己带孩子睡觉,半夜孩子醒了要喝奶,晚上睡觉一般泡奶都是一个人安抚孩子一个人泡奶,如果没人安抚孩子就会一直哭,那天醒了就哭,我就没办法泡奶,原本以为这么晚了老公已经回来睡觉,结果没人。孩子哭了好几分钟他们都没有人来看,后面我打电话喊老公上来,婆婆也来了,我说我老公你是耳朵聋了吗这么哭都听不见,他们说到下面听不见,然后我没说什么,婆婆来一句你是孩子他妈都看不了孩子,还生气。我顿时来气了,我说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你们不晓得不要喊我生(之前是婆婆喊老公要我怀孕),生了现在是我一个人的,婆婆说那个女人结婚了不是要生的 你妈妈他们不也是这样。老公在旁边说不要吵了,后面婆婆带孩子去睡了。初二回娘家到初六回来,我妈妈也一起来,婆婆居然和我妈说那天发生的事,还说我一点都不会带孩子,之前都还相处的下来,现在越来越不行了。(之前相处的可以是因为她说什么我都不反驳,然后就说我有什么事都不说,后面我开始改变,平时有什么就说,他做的不对的我也说,一说他就生气,后面说和我相处不来了)我妈还跑过来说我的不是,说她给你带孩子也不容易惹着点。我说我知道她帮我们带孩子不容易,她经常说气人的话我肯定要反驳啊。晚上我妈他们回去后,老公问我今天你没有喊我妈吗 ,我说本来我是打算喊了,结果她和我妈说我,不想喊了。后面到楼上和他聊了一会,说了和她妈之间的相处,之前不说她也说什么都不和她沟通,说了又要生气,你觉得我要怎么办,他没说话。后面他下去和他妈聊了一下。第二天早上老公要我去和他妈说带孩子,我们要出去有事,我说你自己去,后面拉着我去,我去了,他喊我喊他妈 我不说话,他就一直拉着我要我喊,她妈看我一直不喊就说算了,反正我也不值得被人尊重,后面他生气了打我一巴掌,我还了一巴掌回去。然后去上班了,晚上回来也只是说关于孩子的时候说话。老师,你们觉得是我太的不对,不会尊重人了,不会做人,还是他们家太为难人了,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