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依然是record 昨天的情绪很满,感觉自己快被淹没。若
always
依然是record 昨天的情绪很满,感觉自己快被淹没。若是从前,我应该会出现寻找一个情绪出口,去向内看,去分析。但昨天跟闺蜜瞎聊,各玩各的手机,一瞬间感觉没有必要过分关注那些情绪背后的暗流涌动。好吧,主要是我在走回家的路上自己简单做了溯源,发现就那么一回事,打破了躲在依赖里的泡泡。 今天醒得不早,但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玩手机,午饭后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看到面试时间,居然不逃避了,想着晚上下课后把房间整理一番,然后好好改改cv。也不愿再感受那一丝意难平,没有什么比好好向前更重要。
13温暖
13回答
你的猪猪宝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情绪有起有落,这是正常的。接纳它,不纠结,依然前行。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智慧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你敏锐的感知力真是令人佩服,很棒,坚持下去
咨询师
王晓静
2年前
突然有一瞬间,感觉自己通透了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漫时光
对性关注过多有什么表现呀,我感觉自己有点沉迷了,网上说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也没用啊
无情人
后面我过生日,他都不记得,我提醒了后问我中午怎么吃啊,说他请客,我们去店里吃的饭,钱最后是他妈付的,吃完回来就说要出去打麻将,我说我一年就过这么一次生日,忘记了也就算了还不能在家多陪陪我,而且我的预产期也快到了,随时都可能要生,他提前请的陪产假,说想在我生之前出去好好玩,生完了他就玩不了了,我不同意吵架后就没出去,没过几天他一个朋友又让他去上海玩,我也没同意,又吵架了,没过几天我半夜见红了,送去医院只能刨妇产,顺不下来,生完孩子第二天因为他妈让我喝汤,我不想喝,让她先放着,我饿了我会喝的,她就一直说没奶什么的,我刚生完孩子,身体都是虚的,奶都堵着出不来,找了通奶师过来通,痛得我眼泪直掉,没人理解我的痛,只看到通了这么久还是没奶,就让我喝各种汤,医生说不能喝,她说这都什么医生这不让吃那不让吃的,那能有奶吗,非得让我吃说是她三点起来去买回来做的,我不想吃,她去跟他儿子一说,她儿子一进来就直接掀开我的被子对我发火,说我发什么脾气,他妈辛苦做的我为什么不吃,别人对我好我都不领情,结果就是又吵架了,后面几天住院,她妈天天拿着木梳子给我刮胸说是这样可以下奶,她从别人那儿得来的偏方,说别人天天在家里弄,乳头都弄出血来了还要弄就为了让孩子吃母乳,省点奶粉钱,我说实在通不了我们就喂奶粉吧,我真的太疼了,她说奶粉贵,不行,非让我通,从生完第二天开始就一直在吵架,月子里几乎天天吵,月子里我找了多个通奶师给我通奶,都说让我先别喝荤的让我乳腺管先疏通了再下奶,不然奶都堵里面又出不来,她不听,天天不是鱼汤就是排骨汤,说他们都是骗人的,楼下一个女的被骗了3万多都退不回来了,结果就是我一直通奶堵奶,然后没处理好就乳腺炎去医院挂水。孩子是8月生的,天气挺热的,我说给他肚子盖着就醒了别裹那么多会捂出痱子的,她不听,天天给他裹着,出门打疫苗长裤长袖,头上还要给他盖着毯子,医生说裹的太厚了,都捂出痱子了,她才肯听,急急忙忙去买痱子粉。我月子里因为没劲抱不动孩子就不太想去抱,因为我的腰太累了,而且刀口又疼,我老公就说我都不怎么抱孩子,说我不爱孩子。
叮当
我不想结婚,自己一个人很好。自由自在。我遇不到好男人。如果结婚是吵架痛苦,我还不如不结婚。人生只有三万天,自己开心最重要。别人爱什么眼光什么眼光,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笙亓
和我妈妈走的太近 不止是我包容就好了 情绪会反复 我总是会想起她不舍得给我花几十元钱 帮我做事我就要付钱 钱付少了就对我态度不好诸如此类的事 想到这些 我就会很绝望 有一种想死的感觉 并且没办法专注我的事业 好在我的猫猫需要我 我不会放下它们
xf
彭灵
老子说不要推崇善和仁义,否则善的对立面恶就会大行其道。我亲身经历过这句话。临安天目山有个寺庙,我有一次去玩。然后山腰上的当地居民拦住烧香的香客,他们拿鞭子抽打地上的蛇。说是给钱就不打。所以要真心默默为善,但不把善摆在很高的位置让别人嫉妒,怨恨,对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