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看到她现在处于各方面非常困难的境地,于心不忍
Ariel慧
如题。看到她现在处于各方面非常困难的境地,于心不忍
13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能帮可以通过私下和其他途径帮帮她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是有人情味重感情的老板,既然解雇肯定有你的道理,但下次可以考虑调岗或待岗,给当事人及其他人一个压力当然也是动力。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这只代表了工作的立场,但不代表你的本意,分清楚工作和你。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都需要经过生活的磨砺,这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功课。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作为员工,如果以往关系很好,你也认可她,且为她做过努力,坦诚的沟通过了,她也会理解你的。 上下级关系结束了,如果还是朋友关系,可以在能力范围内给一些实际的帮忙或支持,帮她度过难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确信我还是要面询的,原因很简单,两个人面对面传递的信息远远超过了像素堆积的图像和麦克风传递的声音。面对面包括太多东西了,比如可以握手,可以拥抱,可以仔细端详,可以目送,可以挥手道别,可以闻见香水味道,可以嗅到咨询室的花香。更重要的是两个人进入同一个场域会有一些奇妙的变化。我十分确信这一年。百闻不如一见。如是。
风轻轻月盈盈
谁做失火恐惧症在行
归寂
折寿
单身的苦
每次行善, 我以为我是在帮助别人, 直到后来, 我发现是别人在帮助我, 别人外在的苦难, 锻炼了我内心的慈悲。
不忘初心
这几个月和男朋友和我妈都在反反复复的闹情绪,我觉得我在崩溃边缘了,我不想活下去了,不管分不分手,我都不想再活下去了。我活的很累,我觉得别人的感情为什么结婚生子一路那么简单,遇到的人都是想跟她们结婚的,而我那么多年没有遇到。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