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

匿名
各位老师,我和女友已经认识三年多了,相处的很好,马上就要结婚了,三年来,我们从来没有亲密关系,比如拥抱,在一起同居,发生关系,每次我暗示要发生这些关系的时候她总是反感,显得很不高兴,总是拒绝,求解各位老师,谢谢!

9温暖
3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评论
你好,你试图探讨这个问题时,她是怎么说的呢?

女友这样给你带来困扰了吗?

你对她抗拒亲密关系的行为,感受是怎么样的?对于婚前的亲密行为,你能能接受多大尺度呢?

相处很好是相敬如宾吗?爱情和友情不一样,可以与女友互相谈谈心里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以前无聊的时候,心烦的时候,会给我姐姐和我妈妈打电话,听听他们的生活,想想以前的自己。就很满足我现在的生活,可能是因为我想到了他们还在贫苦当中。我以前也是从贫苦当中走出来的。 可现在不一样了,在无聊心烦的时候,我会跟自己的感受对话。比如现在换季的,拖鞋不舒服,睡衣不舒服,我就给自己买最合适的拖鞋,最舒适的睡衣。想吃什么了就给自己创新来做。 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饮鸩止渴。跟妈妈和姐姐毫无边界感。并且还老是给他们两个打赏。经常给他们小钱花。他们也习惯性的卖惨给我听。我也承担起背负他们的责任。有些时候跟他们说话也毫无边界。还经常对他们好为人师。他们有时也会很反感我。 现在我会把打赏他们的小钱花在自己的感受上。以前的时候跟他们争吵完。想想以前自己都舍不得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花钱给他们打赏。他们还这么反感,我心里很多委屈。是啊,即使花钱给他们了,他们也给不了我情绪价值。 现在我把打赏给他们的钱花在自己身上。也能给他们做到客客气气的。做好心理戒断反应吧,以后跟他们客客气气的。遵守礼章规范。虽然以前给妈妈了很多钱,妈妈还经常吐槽我不够对她是尊重。妈妈不知道的事,我舍不得的钱都花在她身上了。以后就改一下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