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分手了 但是我女朋友还没有太排斥我 好像想
不舍
我们分手了 但是我女朋友还没有太排斥我 好像想给我机会 但是又没有台阶下 我送他东西她也不要,我该怎么挽回
7温暖
19回答
武瑞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你好,你们分手多久了?期间发生了什么呢?如有需要,可以单独找我咨询。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先去反思一下分手的原因,其二,你们的交往中哪里出了问题,其三,你们彼此了解到什么程度,其四,你对恋爱的认识,其五,对自己的了解,希望能给你一些思考和方向。
咨询师
罗微
5年前
不舍,您好。看到您这段文章,我们会发觉一个有趣的点,假如把文章的顺序倒过来看的话,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东西。 您和女朋友分手了,您送她东西,她不接,您觉得很尴尬,您觉得好没面子,下不了台阶。但同时另一方面,您又感觉她又好像并不是很排斥跟您接触,似乎在等着什么。 那如果,试想一下,您现在是女朋友的位置,我才跟男友分手,我又接受人家送的礼物,这样是不是显的我很奇怪?但我心里确实又不是很排斥他,那这个时候,我隐晦地给男友一些暗示,他应该会懂的吧。 您看,其实您的台阶对方都已帮您铺好,您顺着滑下去,那是不是就水到渠成了。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如果您的感觉是对的,可能她还是想多考验您多一些,看看您是否愿意为彼此的关系付出多少努力。又或者是希望看到为之前的行为做些什么补偿呢。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吴学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放下执着。
笙亓
处在不同需求层次的人是不是无法有爱情的
单身的苦
不能听命于自己的,就要受命于他人。为面子而活着的人,失去的东西,往往比面子多千百倍。真正会生活的人,一生都在做减法。无论是物还是人,该取该舍,值得反思。越懂得放下的人,反而得到的越多。
AVEnie
ay
你曾是少年
12月15号,我一个玩了十几年的兄弟结婚,我要去吃席。我另一个玩了十几年的兄弟,这几年pua我,去年国庆跟他吵架之后,一年没正经说过话了。他这次也要去吃席,新郎可能会包车让我们一起去,然后吃席肯定坐一桌。交流肯定是避免不了的,我不想那么尴尬,但是我又不服,气不过,我想证明他错了,过去这一年我数次跟别的兄弟提起我跟他的矛盾,但他们都不当回事,我让他们看WEI XIN聊天记录,他们也不愿意,说是我想多了,说有什么误会好好聊一下就行了,他们不跟我共情!他们已经是跟我最熟的了,换作别人更不会理解,这是误会的问题吗!这是我那兄弟,这几年多次的从各方面pua我,打压我的问题!直接就说我不配跟优秀的人接触!活该一辈子当个烂人!我不接受他的观点就是接受不了异议!他约我,我不出来就是找我出来也没意思!我就是个废人,这是他的原话!我跟新郎说你也不想我在婚礼上尴尬吧?他说有席你就吃,想那么多干嘛?他们就是不愿意理解我,难道非得让那个兄弟把我逼死了,他们才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说实话我真想在婚礼上把他这几天对我干的事情大声宣扬出来,一定要我做的大家都难看,他们才会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
伸展
打西边来了个小伙 名叫马骥 美丰姿 少倜傥 华夏的子弟 只为他人海泛舟搏风打浪 龙游险滩流落恶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