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ay
匿名
ay
11温暖
10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是女的,我不可能是个gay
匿名
2年前
我是个gay啊
孙浩英
2年前
是否是一种投射呢?可以探讨下自己内心想法
1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不一定哦!你为何如此关注呢?
咨询师
董诗画
2年前
他是不是,给你带来的感受和影响是怎样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
男朋友很喜欢发脾气,发脾气就喜欢说狠话,我很受不了他的这种情绪和话语,让我很痛苦,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没有寄出的信,里面藏着我细腻的情感。 在这两年零三个月里。 一开始,我痛恨,你怎能用那样的话语如此贬低我?我有那么差劲吗? 后来,我渐渐遗忘了你说的那些尖锐的话,更让我尤为伤心的是,我明明因为你的好心办了坏事已经吃尽苦头,向我最信任的你求助,是我能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而你却用尖锐的态度,神补刀,是多么的不在意我的感受,是完全的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一丝一毫,我一直以为,人是有感情的生物,常年相处下来,怎么也不至于如此无情无义。 后来,两年后,我发现,我是怪你,打破了我的美梦,从我还年轻气盛,年轻无知的时候,遇见你,你在我的青春岁月里,相当于一盏明灯,一个引导者,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看到我也可以很好。这个梦带给我的力量与价值,我想,就算将来我会长大,假使,我的能力地位能赶上你,超越你,都不及这个美梦的十分之一。这个梦,给了我太大的力量,形成了我的永动机。而关系的破坏,彻底的打碎了这个美梦。 尽管,在这两年三个月里,我的认知、能力,呈现了跃升,但我的心里,始终有一个空洞,是财富荣耀都无法弥补的,自你,打破我的美梦那天起,我就彻底成了一个空空荡荡的空心人,是呢,我阅读,也学习,还健身,努力从内到外变得更好一些,可都不如两年三个月之前,内心丰盈。 有时候,我想,可能你不好意思,而我也可以先主动打破僵局。可我不敢,我怕,没打破僵局之前,还能对曾经的回忆心存幻想,打破僵局之后,却发现,再也回不到从前,只剩下客套话。 要知道,到现在,每次偶然的遇见,即便没有正面对视过,身体都提醒着我,我的害怕,很害怕,身体僵硬,如果我在开车的情况下,我开车几年里,把刹车当油门踩的时候可为数不多,但遇见你的车,我会,身体不自觉的发抖,心慌,把刹车当油门踩,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紧张成这样。 我多希望,这个美梦一直在,你一直是我记忆里的样子。让我行走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孤单。你说,我该如何是好? 我知道,你是自私的,自我为中心的,逃避的,没有责任与担当的,情绪控制能力差,自恋型防御的人。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否定你,我甚至希望,我从不知道,我希望,在我心里,你仍完美无瑕,让我的美梦别沦为泡沫。可我也没有自信,去包容这些人性的弱点。因为,自私和以自我为中心的关系,注定没有公平可言,逃避的态度,注定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本质。如果是这样,即便老天都给我一次机会,又能走多远…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体检心动过速,这没事吧?
风尘
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感觉她的各方面都很合适,但是对她没有生理性的喜欢,要不要入婚姻?就是对她没有性冲动。也尝试有过肢体接触。比如说拥抱亲吻。或者说抚摸她的腿。但是真的内心没有任何涟漪。对她是心理性的喜欢,没有生理性的喜欢。该怎么办
王
高二开始到现在大三 ,我还是会通过暴饮暴食报复性熬夜通宵和整天刷手机来逃避现实,就算身体因此受到伤害,我很努力的想摆脱这种困境,可我一次一次又跌进去。我想我肯定是不愿意改变 所以才让这种糟乱的生活困扰我。。疯狂的通宵伤到了我的身体,我想改变可仍然会那样。我每次试着改变,可改变的时间很短,过不久我又会重新变成那样。好像一具行尸走肉。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痛苦,麻木,无助,绝望,对自己的恨。我想改变,可我就是没有力量。我知道我必须要有力量 可是我没有。耗尽了我好累。身体也累心也累。不知道怎么办?我不知道怎样让我的身体好起来,我不知道怎么样控制住我自己。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不脱发,从头发茂密倒有点秃。从头发乌黑到长了一些白头发。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我不知道。我已经有努力了,可是好像一次一次的被打倒。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没有力量的人怎么往前走
单身的苦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决定你的人生,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些,不经你的允许,没有人可以轻视你,你是自己梦想和幸福的唯一主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