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丢的人怎么找,才能找到。家人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匿名
走丢的人怎么找,才能找到。家人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去哪里了。知道他在哪下车,是在那附近找吗。他有脑血栓,说话有点口吃。他离家很长时间了,家里人担心他。牵挂他。应该去哪里找到他。应该怎么去寻找,需要发抖音去寻找吗。需要在马路上贴寻人启事吗。应该怎么才能快速找到人,这已经第二天了。家人都哭,都上火。需要找公安吗。

7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报警、救援队、公益平台、大V、亲友到走失的地方为中心辐射找。

报警

报警+贴寻人启事

赶紧报警处理。

为你着急,赶紧查各个路口监控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这是我闺蜜,图一我是根本没兴趣弄这些,也从来没弄过,懒得弄不爱学,根本懒得看这个视频随便回的,她这么问我反倒不知道咋回了,有点那啥的感觉,这个语气。图二是31号吃喜糖吃饭,伴郎团媒婆都来让我要叫两三个伴娘,我之前是叫了三个当伴娘,其中两个那天在学校要考试也比较远,这个不算很远,让她过来吃饭,刚开始说哈哈哈哈ok,我又说到其中一个(b)不来,马上跟我说那天她要上班就不去了,后面我再说需要来一两个伴娘的时候,她这么回我,报销车费才请假,可我没钱她是知道的,前两天才刚跟她聊天说钱花太凶口袋空空,我也不知道她是开玩笑还是说真的,我跟我对象说,我对象直接说连结婚那天也不用来当伴娘了,还是姐妹吗,他的伴郎怎么不找他付工资人家也是主动说请假过来,我后面找了另一个朋友,我本来之前想叫她当伴娘但因为她和b没话说尴尬所以没叫,她那天下午要和男朋友出去,我跟她说情况后,人家马上同意说中午先来我这边,还说要带点东西空手来不好,我说不用,后面我们聊到奶茶奶油的时候,她说让我选款式要送我一个蛋糕,后面还关心我新娘服买了没,我说网上买,她说预算有限买一套也可以,对比一下这才叫有礼数为朋友想,我闺蜜之前说看能不能去酒店接亲比较方便比较近,可我们这边我看到的全都是女方家接亲尤其还是农村地方,很少去酒店,然后问那天有没有车去载,我说到我家的时候,她就好像让人感觉很嫌远,可从我家到她家也一样很远,我经常过去,也经常从她家载她去打滴,我每次去她家都是自己骑车过去或者滴滴,无论干嘛都没有说你要帮我叫车或者报销车费,或者你来载我的话,我其他朋友也没有说过这种话,都是愿意来自己想办法,除非近去载确实方便或者特殊情况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