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 怎么做 我是谁 确定我是谁
牛奶
为什么 怎么做 我是谁 确定我是谁
9温暖
8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觉察即成长
咨询师
周文君
1个月前
是的,过程会有些漫长
咨询师
赵义强
1个月前
29"
1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太棒了,用得见的成长在进步!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好清晰,真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第一封:写给4岁的自己,天天待在妈妈的棺材里听妈妈念叨她是如何命苦,如何心有不甘,感受妈妈愤怒、抓狂、面目狰狞、失控、暴躁、固执;心疼自己的吃苦、坚持、责任感、恐惧、勇气、孤独、单纯、承担、无力、悲伤、韧性 第二封:写给9岁的自己,天天待在一个没有围墙、没有大门的家里,受妈妈控制、唠叨、指挥、看不起、打造、托付她的梦想给你、pua你、;心疼自己的顺从、害怕、忍耐、胆小、无奈、看脸色行事、寸步难行、迈不开腿挪不开步、压力大、长不高,吃不胖, 第三封信:写给14周岁半的自己,因为妈妈的攀比、挑剔、把钱看的太重、焦虑、抑郁、自恋、控制,我着急忙慌的出去打工,我害怕面试,害怕被辞退,害怕花钱,害怕太累,心疼自己的纠结,没有退路,差点手被出工伤,爸妈看不到我的付出,继续挑剔,攀比 第四封信:写给16周岁做文员的自己,体会爸妈的看不起,利用,自恋,体会自己的无奈,没有退路,纠结,豁出去了, 第五封:跟我老公相遇 6:开厂创业 7:遇见心理学 8:现在专职做房东、带孩子 9 10
嘟嘟
我想知道如何不让工作影响自己的心情,有的时候控制不了,感觉我和领导的思路不一样,很怪
胖胖
父母有种有不一样缺点的搭配感,只是会给孩子有种恶心感
要趁早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么处理不好!平时也是一个开开心心随和的人!
笙亓
都说自己有的才能给别人 但使命感可以让人在最低谷时 升起一种向上的力量 要怎么解释 是它会激发起人本来就有的力量?
阿白
之前有个电影导演梦,但是奈何一开始入行选错了行业,在那个行业蹉跎了一两年以后,我感觉我被生活和工作消耗掉了很多热情,为什么没有早点转行是因为当时的那个平台特别好,我作为社会小白觉得可以渡个金吧,也不是说一点成就没有,但是我还是不太快乐。 后面我离开了,去那个行业,却发现电影行业现在不景气,机会没有那么多,而且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根本没有什么人脉,能去的都是些薪资很低不太正规的小公司,我从那么大的平台离开到这种没有什么希望的小公司我也不愿意。我也不想被老板剥削,我渐渐的就丧失了内心动力。 现在工作好像变成了一个收入来源的途径而已,我内心没有什么感觉,也对工作喜欢不起来,找不到什么成就感,嘴上是说追求梦想梦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完全没有那个劲头去做些什么,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我可以言语安慰激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骗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热情了。包括对感情也是,主要看透人性的现实,已经不抱什么美好爱情的期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擅长什么?我对一切都感到迷茫…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