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
要趁早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么处理不好!平时也是一个开开心心随和的人!
5温暖
9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
要趁早
5年前
就是门卫的条!我晚上回家!用不着这个!
要趁早
5年前
现在18岁男!
相关回答
灿灿
以此来缓解自己不愉快的情绪,发现吃了零食心情会好,所以到现在心理不痛快就会吃零食炫剧找快乐,同时这个习惯也给我造成了困扰,会长胖,就很苦恼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Cathy
我经过心理测试发现自己有点偏执!但是改不掉!就是很容易想起那些不开心不快乐的事!别人以前欺负自己,过了十几年我都还在想!控制不住!非常讨厌!
叮当
怎么才能做好一个语音主播。我主持不行,我说话太费劲了。我主持的不好。我嘴不会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和别人比我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想放弃,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总是期待一个结局,不管悲喜,只要壮丽,比如刀郎唱的喀什格尔的胡杨,生生世世轮回守候,比如策马长啸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哪怕像家驹一样天妒英才,像弘一法师抛却三千红尘皈依我佛,也许我内心一直在等一个生命的意义
小BB贝
之前只谈过一段4年的恋爱,现在单身3年。因为年龄上来了,觉得必须得和异性接触处处对象恋恋爱什么的。有时候还会想拉别人去相亲。但真的有朋友拉我去相亲,我反而是排斥,拒绝,退缩,不想去。没相中是一回事,主要还是我内心在害怕别人不喜欢我,又害怕别人喜欢我要怎么拒绝他,压力好大。 朋友说让我当普通吃饭交朋友就行,事实也是这样,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么退缩。很多人不理解我长得不错为什么没对象,就是因为我好像出现什么障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