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
要趁早
我给怎么办?这一个事怎么让我十分苦恼那?面对这样的事我怎么处理不好!平时也是一个开开心心随和的人!
5温暖
9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
我需要心理咨询吗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
要趁早
5年前
就是门卫的条!我晚上回家!用不着这个!
要趁早
5年前
现在18岁男!
相关回答
蜡笔小新
死后无灵就再也没机会了。
石王牛牛
我需要咨询男性,性功能方面的指导包括性技巧(早泄和不坚挺)
春风眼底私
不开心焦虑不安
白茶清欢无别事
之前亲戚帮忙办了个手续欠了一点人情,现在她女儿也就是我表妹在我家附近上学,就希望晚上能来寄住在我这,很不想但是出于人情世故往来又不知道怎么拒绝。那个年纪的孩子有点敏感、边界感还不够清,麻烦了别人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回来还老爱分享在学校的见闻发表她的一些观念,实在是听得累,又不能不回应。想教育又没法说得太直白,对她太好又怕她太不客气,以前还会想着请她吃饭吃夜宵,现在她在我都不想吃,甚至出去吃了才回来,也不情愿带给她,我对身边的人都挺好的,也一直都道德绑架自己什么做姐姐的还是得大方大度…只是现在心理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独独不那么想对她好,有时说话都在旁敲侧击的提醒她要有分寸,但是她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是麻烦到别人了,还是很喜欢跟我住的样子,是我太狭隘吗?但是我因为她的存在越来越不自在了,我应该怎么办…
AVEnie
嘉嘉游
男生不在主动 以前有好感的时候是很主动的,我们是互相有好感吧,后面接触多了一些,男生反而觉得没有什么好感了,这种情况下,我还能挽留吗,或者怎么做到不断联呢,或者更多奢求,怎么做到他找回我呢?不是一定是他,我是觉得相处几次下来,我觉得男生还不错,我性格有点不想在寻找其他的,感觉麻烦和效率不高,但是我跟朋友说别人没啥意愿何必单方面挽留,朋友不建议我这么做,说我太卑微了,趁现在链接不深,断开也好。老师们有啥建议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