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4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心里乱容易家里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家里的状况也会反映出自己的生活状况
咨询师
孙荣艳
1年前
能具体说说吗?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已经发现家里乱了,说明你对自己的生活在有意识关注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润如玉
可能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配不上那些高大上的称呼
tw
很容易就会讨厌一个人,我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不会想再和别人来往,但是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否定掉别人的全部,只是因为发现了一些不好的面出现在我眼前,然后就会产生厌恶感,就不会再想来往,或者不想再亲密了,就会有这种感觉。绝大部分时候我都会明白,这只是一点小事,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厌恶。我也知道,只要是人就会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好像很难接受。
遗忘
分了2个月了,明天她生日。想送她花,但我是叫小哥送过去,但又不想送,有点纠结。 送她是觉得在一起快三年了,曾经也相爱过,无论以后怎样都无所谓,也算是给她最后的祝福与关心,也算是给彼此内心最后一个句号。 不送是因为,有很多原因导致我提的分手,不是原则问题,彼此都分开了,觉得没必要去打扰对方。
陌上花开
感觉总是会遇到很多心机婊,总是会被各种心机婊欺负,是我太傻了吗?感觉她们总是欺负我。
牛奶
有同样经验的老师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的强者是自律的,有时候,自律也可能体现在刨除感性的利己,但这种利己又要把握好度,而非衍化为纯粹的自私。凡是过犹不及 就像,健身是自律的,增强学识是自律的,而解决有毒的关系也是自律的,不沉迷于有毒的关系,重塑自我认知,本身就是一种自律,而非绝情。绝情只是自律的外在的体现。自律终究是塑造更好的自己,以适者生存。 你说这段关系,已经是我成为更好的自己路上的阻碍,所以我想脱离这段关系,也没有错,你说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决绝也没有错,但最好打破非黑即白的二元对立模式,带着慈悲心的利己,才能塑造更好的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