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容易就会讨厌一个人,我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不会想再和别人
匿名
很容易就会讨厌一个人,我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不会想再和别人来往,但是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否定掉别人的全部,只是因为发现了一些不好的面出现在我眼前,然后就会产生厌恶感,就不会再想来往,或者不想再亲密了,就会有这种感觉。绝大部分时候我都会明白,这只是一点小事,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住厌恶。我也知道,只要是人就会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好像很难接受。
9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老子说,大小,好坏,高低是相互的,没有小的做对比,大的东西也不会感觉到大。你想用他们的瑕疵来对比什么呢?可能那个对你真的很重要。如果直接朝向那个没有瑕疵的东西使劲,是不是就不用他们衬托了。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对自己的要求高所以对他人的要求也高,是这种情况吗?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道德洁癖,人性洁癖都是洁癖,会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浅尝辄止,不敢深入,怕受伤?怕被骗?……最主要害怕自己应付不了,对自己没信心,没有安全感。一是看到自己也不完美,看到自己也没有多好;而是培养自己稳定的内核,对自己有把握了对情境也就有把握力了。自我成长是一条漫长的路,有人指点有人帮扶是最好的。如果有需要,我一直都在。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69"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不完美是人生常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怨无悔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祝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端午安康!
Tony
我爸爸过来问我要钱交电费水费物业,然后对我说不要让你后妈知道,不然说找你女儿要去,请问我爸爸为什么不让后妈知道
追风去
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给我发消息先发个2,再发个8,不会是有情感了吧
D.Ming
疫情持续这么久仍然不复工,一人在家静静呆了三四个月,感觉自己都与世隔绝了,话也变得越来越少了,失眠也随之开始,整个人都低落了许多!
111
我从不相信自己有选择,到发现自己可以选择,到现在隐约知道了怎么选择。 和别人相处有让自己舒服的地方,也有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自己真正想要的被满足了,一些不舒适是可以接受的。如何接受?就是要学习如何和这部分不舒适相处。选择自己需要的,接受附带的一些不舒适,这是选择的全部过程。 不存在一个完美适配的人来拯救你的人生。
叮当
焦虑强迫或抑郁严重到 “家门都出不去”, 此时受困人和家属首先该做什么, 且避免犯大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