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祝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端午安康!
无怨无悔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祝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端午安康!
12温暖
10回答
郝文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年年复端午,岁岁又安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端午安康!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借你吉言,康健幸福!
无怨无悔
5年前
不管结局怎样,过程终究是美好的!给了幸福只能祝福了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现在的男生都怎么了,不仅不想给你花钱,甚至还想花你的钱。唉,真的是悲哀啊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刚刚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我很年轻,但跟很多年龄稍大一点的同事相比还有些稚嫩、冲动,在别人看来年轻是好事,可是我却想让我的人生能快进到30岁,成为一个成熟的男人
丸子姑娘
和男朋友要订婚了,前几天他跟我借了3000.说有事要用,我转给他了,他没说还不还,他经济条件不好平时比较节俭,对我也就一般不算大方。我内心还是有些不舒服的,我想把钱要回来,他自尊心比较强,我不好意思要也不知道怎么要才会不影响关系。我觉得婚后有困难我可以帮助他,或者结婚需要用钱的我可以补贴一些,但是现在这样我很不舒服,也不希望以后他会循环这样跟我拿钱之后没信了。
嘉嘉游
年前放春节假期前考科目二挂了,第二次挂了;挺对不起教练的,后面年后经常加班导致没有时间去练车 同时也是因为害怕挂科没有去练车,现在想趁着清明假期去练车,害怕教练会不会不搭理我,会不会想过了三个月才想回来练车去考科目二,害怕态度会不会对我不好,其实我挂了一次的时候再去练车,明显她对我的态度变了,不怎么爱搭理我;不知道这回该怎么和他沟通,他要是凶我的话可能更不想去练车了
风尘
女朋友脾气不好,就是爱激惹,生活中只要有一些小事,不如意,她就会破口大骂,可能她内心没有安全感,感觉别人威胁到她了,所以她开始反击,她的妈妈每次和她产生矛盾,都会骂她,带爹妈的骂。所以女朋友感觉别人威胁到她的安全了,她就会骂人反击,她的情绪来的快,去的快,也很单纯,专一, 可是这个情绪,为什么我接不住呢,让我感觉她好像有个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炸了,她的母亲喜欢挑刺找茬,也让我和女朋友步入婚姻感觉恐慌,是不是我内心力量太低了,包容不了她。
飞花九天
我最近情绪不太好,莫名其妙地不开心,想哭,我这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