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前放春节假期前考科目二挂了,第二次挂了;挺对不起教练的
匿名
年前放春节假期前考科目二挂了,第二次挂了;挺对不起教练的,后面年后经常加班导致没有时间去练车 同时也是因为害怕挂科没有去练车,现在想趁着清明假期去练车,害怕教练会不会不搭理我,会不会想过了三个月才想回来练车去考科目二,害怕态度会不会对我不好,其实我挂了一次的时候再去练车,明显她对我的态度变了,不怎么爱搭理我;不知道这回该怎么和他沟通,他要是凶我的话可能更不想去练车了
12温暖
12回答
张金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倩
4年前
我去年也考了驾证,教练比较凶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在练我们的心态,当你能做到无论教练怎么说你,你都能厚着脸皮该问还是问他,考试遇到考官就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了。加油,学车过程就要厚脸皮。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不必想太多,不活在别人的嘴里和脸色里.主动沟通,积极应对.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像我这种在职场中被挤压的屁都不敢放的人,今天竟然想去揍一架。 姐姐在一个广场这里开了一个小商铺,我想帮她把一些东西摆出来卖。 广场这里,街道的人组织了一些年货大集,但是没有商户参加。 今天早晨,我照例去搬了一个空白的桌子到姐姐的店铺门口,想摆一些瓜子。结果一个声音在我后面叫唤着“你用桌子,跟谁打招呼了吗?”回头一看,是个一晃一晃的胖子,后脑勺积肉。我解释说,就是临时借用一下,回头放回去。其实我当时就把桌子搬回去了。胖子又唧唧哝哝的几句,感觉气氛紧张起来。我也感觉被激怒了。 我姐姐出来圆场。 双方都各自回去。我嘟囔着一句,“就是,谁差他一张桌子”。我回头看到胖子也回头看了一眼,有个瘦点的帅哥把他拉了一下。这事先是好一段落了。 我在反思,为啥我会有这么大情绪?是不是在这个小县城,我没受到过委屈?还是说,在城里受了委屈,需要在小县城找人发泄?
成长在路上
为什么无论是单位上的人还是别人,都说我这么实惠呢?
lumen
因为一些特定的场景,比如声音嘈杂(在我意识到声音嘈杂之前我还是可以学习的),比如一些与自己学习没什么关联的事情(自己说的悲观或客观的话,说完悲观的话就会觉得事情会往悲剧发展,说完乐观的话就会害怕自己期望太大),因为这些事情学不进去习,就好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那种,甚至有时候学习进度很快我也会突然间学不进去了,因为觉得我怎么会学的这么快呢?我仿佛给自己设定了许多不可以思考的场景,老师,我应该如何改变呢
哈咯
有没有擅长女性个人成长的咨询师?针对女性焦虑,迷茫的,比较会引导的,不pua,引导自我探索的
小怡花开
才看到B2计划,帮我拖延被催而已,我是不是律师事务所骗了
鹿露
非常想死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