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朋友脾气不好,就是爱激惹,生活中只要有一些小事,不如意
匿名
女朋友脾气不好,就是爱激惹,生活中只要有一些小事,不如意,她就会破口大骂,可能她内心没有安全感,感觉别人威胁到她了,所以她开始反击,她的妈妈每次和她产生矛盾,都会骂她,带爹妈的骂。所以女朋友感觉别人威胁到她的安全了,她就会骂人反击,她的情绪来的快,去的快,也很单纯,专一, 可是这个情绪,为什么我接不住呢,让我感觉她好像有个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炸了,她的母亲喜欢挑刺找茬,也让我和女朋友步入婚姻感觉恐慌,是不是我内心力量太低了,包容不了她。
9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59"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女朋友的这个模式,在原生家庭就形成了,你能做的就是理解接纳,鼓励她调整改善,必要时,建议她寻求专业的帮助。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88"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85"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雨天出去遛狗叫别人笑话。遇到下雨天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哪里遛狗。
爱你
很痛苦很痛苦像个噩梦
江东
2月初,年还没过完,美食街(福园街,南京的都知道)已经很多人了,几家网红店都有年轻人排队了,晚上六七点吧,骑电动车从美食街旁边一个院子的小路口出来,我方向是向北,要到对面向西走,在我左侧是路边停车位里的小面包车,挡了我的视线,我就露头,速度不快,因为我快的话会被撞。 我露头,向东的有辆电动车,看到我,慌里慌张就刹车,人就摔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男的,高一米七六左右,在地上不起来,我就下车要去扶他,他不让我扶,我就和他赔不是,把他电动车扶起来。 我在那等了他有三分钟吧,他起来,一点点摸膝盖,静止不动,摸膝盖。 我觉得夸张了。福园街,人来人往的那种,在美食街能多快,刹不住,我真没见过这样的,车倒的位置距离我的电动车还有两米,你为什么刹真的急?骑个电动车对电动车一点掌控力都没有似的。 等他起来,我坐上电动车想走,他说,你把电话留下。我晕,反正这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路上这点小事,我也遇到过,对方关心下,我就算了。谁在外骑个电动车还没粗心犯错的时候。 我说,留什么电话。对方说,那我报警了。我说,你报警吧。对方就报警。 我是搞不懂这个人,是要讹人吗。在美食街刹不住摔倒,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吗。我当时觉得真倒霉,遇到这种人,我就骑电动车要走,他两只手拽住电动车,有劲的很,有点无语。就这,为什么非要报警。 处置交警来了,拍照,留电话。问他伤了没有,他说手伤了,大拇指不能动,说腰疼,说膝盖疼。 交警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然后说,改天去交警大队查监控确定责任划分。对他说,如果觉得手有问题,先去拍片子,不要走医保,把单据拿去交警大队处理。对方问,要一起去吗,交警说,(指的是我)有时间一起去,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没有权力要求(我)一定去。(后面交警大队打电话给我,说的不一样,交警大队说我是相关方,要去) 这就结束。 然后,二十多天没消息。我以为没事了,2月末,接到对方电话,说,他手疼,要我和他去交警大队。我说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他不回答我,就说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我根据当时处置交警说的,我说你自己去。(通话中间,我的电话提示我对方在录音) 又过了一周,交警大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处理,我说“这个事这么久了,没有实效性吗?”交警大队说,有监控可以查。交警说,对方手擦伤了,医药费要定责。 我有点不理解,擦伤医药费能有多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越来越严重了,每天都很想她,该怎么办啊?
印记
本人谈了两段没用的感情一直都是我但方面的付出想找一个舍得为我花钱的但是如果谈到了那种对象又会不好意思让对方花钱我内心一直都是很矛盾的不知道是星座的原因还是其它的原因我一直都这样嘴上说想找个有钱的实际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能被骗走是不是因为我从小就缺少父母的关心才会这样
小凡2020
同题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