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
匿名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雨天出去遛狗叫别人笑话。遇到下雨天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哪里遛狗。
12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看看同小区其他人在下雨天怎么遛狗的,可以参考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谁规定下雨天不能遛狗你可以打伞,其次雨天遛狗别有情趣
咨询师
唐静
11个月前
雨天的你心情怎么样?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照常出去溜,别忘了处理干净,自己把该做的都做了,别人再笑就是别人的问题了,不要太纠结。
咨询师
杲琳
11个月前
愿意具体说说你的担心吗?狗的大小便会给你带来什么麻烦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人生好比客栈 每个早晨都有新的客人 喜悦、沮丧、卑劣、一瞬间的觉悟 都是意外的访客来臨 欢迎并热情招待每一位客人! 即使他们是一群悲伤之徒 恣意破坏你的房屋, 搬空所有家具 仍然要待之以礼 因为他们可能会带来全新的喜悦 涤净你心灵 里灰黯念头,羞耻或恶念 在门口笑脸相迎 邀请他们进来 无论谁来,都要心存感激 因为每一位客人 都是由上天赐给我们的向导 0
笙亓
只能是你自己 唯一答案 否则爱什么都是有所求 爱的能力就是一种 没有痛感的给予 绝对的富足 才能引发正向循环 走入爱自己的过程中 却要经历感受上所谓的“自私” 这个阶段的必要性 也是为了让我们也理解包容允许他人的“自私” 我爱自己没错 她爱自己也没错 人在爱自己的时候就在爱别人
绿田野
发都。,
暖暖
跟人相处的时候,期待被人好好回应,可能过去经历的影响,没有养成好好回应别人的习惯。比如现在和人聊天时,偶尔会担心自己回应不好,或者聊完后会回想“刚才是不是没接好话”,很内耗;也有可能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认真回应了对方,却没得到期待的回应”,很憋屈。每次和人相处后,都会做一下轻复盘,现在对社交有点恐惧,但是又有点黏人,有点担心自己慢半拍。
麦迪水灵灵
。。。。。。。
单身的苦
别人对你的评价是否重要?或者换一种问法: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吗?事实上,大部分人都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没有不对,只是有时候过了头,为了追求一个“好名声”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