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母情结越来越严重了,每天都很想她,该怎么办啊?
如痴如醉
恋母情结越来越严重了,每天都很想她,该怎么办啊?
16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①在咨询师的陪伴下疗愈你和妈妈的依恋关系。 ②在咨询室的陪伴下更多的关注自己的内在,关注自己内在男性的力量! ③和母亲逐步做分离,享受你独自生活的乐趣!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赶紧抓紧时间找个女朋友吧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有些事可以温柔以待,可以安抚,但有些事情不行就是不行,不能碰真的就是不能碰,后果承担不起。 现在觉得吸引、诱惑,如果接受,过10年去看,人生会为此承担巨大的代价。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看你不停求助,感受到你内心很痛苦。 也许离开家庭,和母亲保持距离会好些。就像影视剧里戒赌一样,需要绑上自己。 男孩子长大,如果拒绝乱伦诱惑,是要自己和母亲保持距离的。母亲一般做不到,但你可以。 如果深陷其中,一生都要为此卖单。
相关回答
亦雪
每天下雨,又开始下雨了
uooo
怎么调节
叮当
我想赚钱,一天赚50也可以。我想给家里减轻负担。我想自己赚点零花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别人问你做什么工作呢。我不想说我在家里呆着呢。她们说只要想干就会找到工作。例如摆摊。我不知道卖什么。我也上不到货。
sedona
没有小孩不想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越来越厌倦了自己所在的地方,我发现但凡在家乡或者同一地方待上了半个月就会开始有抑郁情绪和悲观厌世。我最近已经完全没法独处了,每天必须出去跟人接触,哪怕是无效社交我也来者不拒,今天下午一个人单独带了会孩子都觉得内心很空虚和失落,甚至觉得人生无意义。我很想换了地方生活但是目前条件不允许。我现在特别羡慕背井离乡的人,或者经常旅游出差的人。我晚上出去散步看到周围的一切都很烦,因为太没有新鲜感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一年几乎没去上过班,除了带娃和吃喝玩乐也没做成什么事。到了过年内心无尽的空虚,还是挺羡慕上班族,回想以前有班上的日子,好像只有平时上起班才能体会到过年放假的快感。昨天约了一个朋友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行走,通过购物吃美食做美甲来缓解内心的空虚,但我知道消费只能解决一时的空虚,治标不治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