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小孩不想生
匿名
没有小孩不想生
11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你好,不太清楚你是因为刚刚结婚没事做无聊还是遇到什么烦心事,先区分一下。 然后,试着让自己体会一下,有什么打算,有什么规划 无论哪方面的。 其三,从关注自己的内心开始,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始,一步步搭建属于自己的空间。 如有需要,可以具体沟通。相信你会一步步走出这段无聊的。
咨询师
李冬波
3年前
你想做什么呢?无聊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你说的无聊指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是生活中的无聊还是亲密关系中的无聊呢?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找些好吃好玩的事情来做
咨询师
易芷馨
3年前
跟你你目前状态一样呢,说不定想法有时候就变了就想生个孩子消遣一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今天看了AI给出我的答案,我的心里所有的情绪,一下给了我很明确的答案,在这一霎那,我的泪水也是控制不住,流了出来。我才发现,原来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至少它对我的做法给了很形象的解释。我不记得我来过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动人的当下,我只知道我要前进,我要努力的向前爬,即便是我是一个蜗牛,为了那道雨后的彩虹,也要坚持住每一秒。当下的生活虽说很艰辛,我很苦,但在明白了一切时,再苦的日子它都会有滋味,我会记得我做的很多事,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米修
我离婚不到半年,一到晚上心情低落说不出,哭不出,很难受,怎么办?
林
我不明白应该如何和人沟通才是正确的,感觉跟人沟通很怕讲到惹到人不高兴,以后见面我觉得都无法面对这个人,一直去讨好自己又很讨厌这样,遇到被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自己又非常不自在,说自己不对时,这样不行时,心里真的有种不把这种人干掉不看他倒霉就很不舒服的感觉
奈奈生
26岁了我想死。原生家庭真的影响一个一辈子。我的压力是我爸。小时候印象他是家里的吵架来源,我大一就动手术切割乳腺增生,医生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从来没有尊重我,他说就算说的不对,我也要支持。每次回来他都要吵,说我妈。有一次我忍不了,我说你再说我就从楼上跳下去。他以为我不敢。次次回来就在那里BB 而且也只会说别人怎么不好。人家楼下做点什么事,一点动静他都要去看。 回来第一天,说我朋友摆着臭脸,说我朋友怎么不爱说话。我火了,我生气的不是说我朋友,而是我从小到大,他老是说我朋友这个不行,那个小气的,那个自私。所以我从小到大也没什么朋友 这都是小事,晚上我跟他说,你管的我太多了,以前对我管束太多了,也不尊重我。 到小学5.6年纪,他不工作,说专门送我上下学。有一次我没听清楚,以为要我自己去上学,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自己去上学了。后面他到了学校,气急败坏的骂我,是当着整个年段学生的面骂我,我一直哭,一直很委屈,到上课我情绪还没平复。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很丢人,我觉得我是个怪胎,自卑直到现在 初中我跟同学去公园,我带了一个女生,有一个男生一起去。我爸看见了,骂我,摔我手上的牛奶。从公园到家,也没走小路,而是有大马路一路骂我,引来周围人的目光。我一路哭 说了这些原本他不承认说粗话骂我,后面承认了说 就算我骂了怎么了?我也是为你好。你做子女的不应该冲突父母,父母功劳大于天! 有些人说,要好好沟通。我沟通了,换来的还是痛骂,说我的不对,我突然觉得我妈太能忍了。要是没有我爸,我生活会过得更好,我的心理也不会畸形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觉得就算我把血气到吐出来,他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没有做错,从没想过在别人眼里他就是个奇葩
爱你
多不多
优优
感觉要被这个问题折磨疯了,似乎抑郁症强迫症又犯了,循环这些问题脑子里,一想到就哭,不想吃饭只想赶快消失。 为什么我就不能一直控制住自己心态呢,时而好时而不好,阶段性的,怎么能放下这些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