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离婚不到半年,一到晚上心情低落说不出,哭不出,很难受,
匿名
我离婚不到半年,一到晚上心情低落说不出,哭不出,很难受,怎么办?
14温暖
4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个月前
谢谢
匿名
4个月前
谢谢
咨询师
唐惠玲
4个月前
92"
咨询师
郑新丽
4个月前
63"
咨询师
高佳敏
4个月前
3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651088
规划下一步做什么
叮当
我想买电脑,她们只会说现在谁还买电脑。去买电脑都叫人笑掉大牙。我想和这个世界说再见,我不想活了。活着全是烦恼。每天都很压抑。我想我替好人死了得了。换她生,换我死。我感觉我活着就是别人的笑柄。我活着干啥,我活着被人嘲笑吗。我活着被人欺负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应该去哪里找快乐,我应该做什么事情让自己快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平时和丈夫长期分隔两地,我随父母还有两个孩子一起生活。前阵子和某个异性朋友走的比较近,最近见面次数频繁,但我有点经不住诱惑,和他在一起感觉时间过得更快,哪怕各自不说话只是互相玩手机也比独处强多了。 今天我跟他单独出去吃饭唱歌,他对我有一些搂搂抱抱的小动作,从一开始的抗拒到享受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我感觉自己有些沉沦了,但是我看得出来他算是相对老实的男人,只要我稍微一抗拒他不会继续有更进一步。我知道目前最理智的选择就是尽快结束这段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但是一时半会却做不到。
sz
和男朋友异地,姐弟,相差6岁,没有未来,却还是放不下他,而且对方对待自己并不热情,也不关心生活中的点滴细节,自己却还是一昧付出,害怕分手,明明懂得道理,却还是做不到。该怎么办
夏天
补牙,找年轻的好还是年龄大点的好呢?
cc
相亲男对他母亲说不回女生信息的原因是“女生说男生是妈宝男”,女孩子好像除了对父母表达过害怕,好像没对别人说过?不知道是不是介绍人说的,好尴尬呀
女生还需要去查明真相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