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男对他母亲说不回女生信息的原因是“女生说男生是妈宝男
匿名
相亲男对他母亲说不回女生信息的原因是“女生说男生是妈宝男”,女孩子好像除了对父母表达过害怕,好像没对别人说过?不知道是不是介绍人说的,好尴尬呀
女生还需要去查明真相吗
10温暖
9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个男生的表现就很妈宝啊,你确定要和他走下去吗?至于这件事怎么发生的,好像并没有什么要紧。
相关回答
陌上花开
我是自己的主人
凹凸曼
到新环境没有人主动接近自己是为什么 看起来太高冷了吗 (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找我)现在感觉很孤独、
快乐
我是一个入职大专7年的在编大专老师。这七年,我活的很边缘人。不站队,不参加各种竞赛,不讨好领导。我觉得我的性格很乐于做一个透明人。最近我们有了新教学楼。想要把我们每个人30cm×40cm的照片和自我介绍,放在新楼的公共走廊上,供所有人看。我不想自己的照片被展示,也不想来来往往的人都看到。但是这是领导拍脑门的主意。我不知道我直接拒绝会不会得罪领导。也不知道能不能拒绝。但是我心里知道,我是非常非常想拒绝的。很痛苦。求大家支个招。
嘉嘉游
发现自己能力不行该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问出来很可笑,不行就努力啊,也可以查漏补缺,缺啥补啥,可是我感觉一股无力感,也不知道往哪里发力,像个无头苍蝇,因为我挺努力了,还是有力不从心的问题,我以为是业务不熟练,以为是工作繁忙,这些原因也真实存在,可是真正问题还是自己能力不够好吧,我在想有人天生能力就不好吗?有人天生努力也是笨拙的吗?三年三次工作,每份待一年左右,其实每一份都努力了,还是时常感觉到力不从心,工作勉强完成,这三年虽然是双休,但周末多数加班,工作日也加班,时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因为电商本来就比较忙碌状态多,但现在想想感觉自己能力问题多吧,其实每份工作都是自己选择走,有因为人际关系 业绩问题 分工问题而离职,看到以前同事三年还在哪个公司,会想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好,跟公司需求不符合所以工作才会变动,其实我也是喜欢稳定的人,不喜欢变动,感觉到好迷茫….
绵绵
离婚时我这边还有一点点和前夫的共同财产,离婚前前夫跟我要,我不同意给,他后面也妥协说好,说他需要钱,在跟别人借,没想到今天突然找我借钱,
泡泡
我好难过 又很痛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