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入职大专7年的在编大专老师。这七年,我活的很边缘

匿名
我是一个入职大专7年的在编大专老师。这七年,我活的很边缘人。不站队,不参加各种竞赛,不讨好领导。我觉得我的性格很乐于做一个透明人。最近我们有了新教学楼。想要把我们每个人30cm×40cm的照片和自我介绍,放在新楼的公共走廊上,供所有人看。我不想自己的照片被展示,也不想来来往往的人都看到。但是这是领导拍脑门的主意。我不知道我直接拒绝会不会得罪领导。也不知道能不能拒绝。但是我心里知道,我是非常非常想拒绝的。很痛苦。求大家支个招。

10温暖
3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很奇怪啊别人都是巴不得被展示被关注,你作为教师反思一下为啥会这样?尽管充分做自己挺好,但展示照片你担心害怕什么?

拒绝,会让自己处于被动,建议跟领导坦诚表达自己的感受,或许能得到理解。

只有你一个人的照片被展示吗?

积极沟通 领导会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初衷姐姐的妹妹
我回来了,我的头像帅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