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开始我跟我老公关系还可以。但是由于我生了两个女儿,我的
匿名
最开始我跟我老公关系还可以。但是由于我生了两个女儿,我的公公婆婆一开始对我很不满,我们有婆媳矛盾。现在结婚13年了。我38岁。我老公这三年忙着事业陪伴我比较少。我也有提出来几次我不开心。他在我提出来的那几天改一下,多陪我,然后又少陪了。我觉得我跟他渐行渐远。心越来越远了。我现在很想离婚,离开这个家庭。可是要怎么离婚?一个孩子12岁,一个8岁。我下一步怎么走?
10温暖
3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新丽
4个月前
85"
咨询师
许佳美
5个月前
很理解您的左右为难,婚姻继续走下去感觉没有光亮,离婚了又会有很多新的问题出现。离婚对于生活来说是一个巨变,面对的未知数太多,拯救自己的过程虽艰难,但可以从细节开始。
咨询师
李秀芳
5个月前
91"
咨询师
李秀芳
5个月前
92"
咨询师
李秀芳
5个月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喜欢深度思考,总是想得特别特别多,但又什么东西都看不明白。
uu
目前失业了,突然想念前任。7个月了,分手后他把我删除拉黑了。一直没有联系,关注他个性签名,个性签名一直都很伤感。他还对我有好感吗
天行
怎样面对努力了,现实却证明还不够好的挫败感? 人们总会很容易回答一句「那是你的努力还不够」。但是另一方面,努力和付出、牺牲和挣扎都是真实的,而且每次尝试也不容易,是带着辛酸才走到这一步。 然而最终评定你是否合格的却是外在的因素,不是自我的感觉,也是不能控制的。 如果现实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足够,那怎样面对那些付出?是没有意义?是否就只能因此评价自己是不够好,甚至没有价值? 正向心理学里,强调自己的价值视乎自己怎样看,但如果眼看只有「还做不到」这事实,又该怎样处理?努力了,还不行,凭什么还能继续下去?
亦雪
无语
泡泡
心情不好 也不是今天心情不好 而是每天都心情q
I'm ok
整了半天 我这辈子活的就是个原生家庭缺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