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整了半天 我这辈子活的就是个原生家庭缺失[微笑][流泪]
I'm ok
整了半天 我这辈子活的就是个原生家庭缺失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苏倩倩
5分钟前
晚上好呀,宝子
相关回答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叮当
网上教钩织的是骗人的吗,需要买材料包。我能学会吗。我手笨。我也想学钩织。我怕我学不会。
梓潼
这个点醒了呢,起床还是躺着啊
小柯
我思来想去,我所有问题的根源就来自于原生家庭,我的原生家庭太要命了,真的太要命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了,业务上辈子和父母是孽缘吧,今生是为了还债的,我对他们几乎没有感情,现在。觉得他们很垃圾。他们背叛过我,抛弃过我,我不想要他们,也不想管他们,并且我成年之后十来年从来没有给过他们一分钱,我也不会给他们一分钱,并且我还向他们伸手要钱,我绝不会给他们一分钱,说来也矛盾,五一的时候买了一堆日用品回家,也算花钱了吧。但是,只要我想到背叛我的事,抛弃我的事我就绝不可能有原谅。我没有对象也是这个垃圾的原生家庭造成的。但是我往前看,不能让他们糟蹋了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还还长呢。不能让他们糟蹋了。
萍萍只爱华华
现在我已经有现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前任?
月曜日
从小到大,我就什么地方都没去过也见识不了风景更没办法去什么地方扩展自己。暑假寒假只能藏在家里玩手机或者跑出去打工,人身自由更是受到限制,我一点出去玩,两点钟妈妈就会发消息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家,然后五点前就必须回家。爸爸妈妈忙着工作,但感觉自己跟身边的兄弟姐妹比,自己上到学校是最烂的,下到不能学习什么兴趣爱好,这一切都好像有着巨大的反差感,极限的两面性让我怀疑这个世界。 上到大学,我终于可以自己攒钱偷着出去旅游,坐火车八个小时去长沙去湖南去香港旅游了,我也变得更加开朗有底气有生命力,这一切我都靠着自己,等家里人亲戚发现我生机勃勃不再像以前那样抑郁症了之后,第一反应是怕我威胁他们的地位和资源,因为她们的孩子就可以理所应当学校有研学去然后自己愿意斥巨资送他们去北京旅游去什么地方,可是我不一样我必须有限制,她们不在乎我的生死和感受,她们只在意我有一点好就会威胁到他们,因为我从小到大什么都没有,我没资格。甚至要是去了被发现,她们也是觉得我是榜上大款然后诋毁我。连朋友都告诉我,是因为我家里穷,要是有体面的工作就不会被这样欺负了,自己也更具有更多选择。各位老师,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难道一个人的命运真的会那么坎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