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
匿名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5温暖
20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既然绩效不错,怎么会心情失落呢?
咨询师
肖红梅
5年前
从平凡的生活里找到点滴的快乐,您绩效很好,已经很优秀了。外界会影响心情或情绪的,尽量转移或弱化它们带来的消极影响。
1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你的绩效不错不正是你的工作有了价值和意义吗?你感到心情失落是你觉得自己应该有更适合自己的事吗?说明你对自己要求高,反应出你能力还没有机会去完全展示出来。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感觉自己做的事没有意义,浪费时间,甚至由此影响心情的原因是不是你觉得同事的想法和做法有很大的问题,以至于影响到了你的工作,而且无法沟通,因为经常这样你开始对工作产生了质疑,甚至心情失落,觉得自己做的工作毫无意义呢?
匿名
5年前
部门比较混乱,产品能力不行,总是一些傻逼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是对的,就一直他是错的如果他想证明自己这点就证明你是错的。总和始终为0。
无
人性本恶,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些人什么手段都用得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和老公一起带大女儿去看电影逛公园吃饭。看起来是幸福的一家人。然而我内心却并不快乐。脑海中总是浮现出前阵子和几个闺蜜逛街吃饭的场景。此刻我希望是在自己的家乡、特别后悔来了异地过年
艾琳
真的有另一个世界吗,过世的亲人会在另一个世界里继续好好生活吗,他们看得到我们吗,会不会感受到我的思念,也会不会十分的挂念我呢
伸展
也许是我天生爱自由 也许是我从小被溺爱 也许是我追求真理,追求道理 也许是我尊重事实,尊重逻辑 我做不好奴才 我不会对别人奴颜媚骨,不会对别人满脸堆笑,不会对别人无脑答应、无脑认可、无脑执行。我有脑子,我有人格,我不想被别人欺负,不想被别人拿捏。 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有趣的灵魂八千一月。这大概就是奴才的价格。甚至还到不了。别做奴才,别取悦别人,别恶心自己,别无脑认同,别被人欺负了还觉得自己是奴才命,应该的。 我做不好奴才,我还是做主子吧。社会逼的,我不能不做主子。虽然这条路太难,但是自由意志,自由人格,比什么都可贵。
小BB贝
好朋友五一假期回省外老家搞婚宴,邀请了我,我答应了,还给我买了往返的机票。但答应不久我后悔了,原因是我在外打工,一直国家假期都是和父母过的,像家庭日,因为只有那时候大家都放假。 明明我很习惯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但假期一旦不回去,就有一种抛弃了他们的感觉,非常愧疚,内疚,不安,很丧,想到了有亲戚说让我做人不能这么自私,要考虑父母。 我不知道是我内心对他们是依赖还是什么,我感觉我并不自由,我有点想更独立,觉得不该这么依赖他们,但又愧疚于他们。 我太难受了,被内心折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