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
匿名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5温暖
20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既然绩效不错,怎么会心情失落呢?
咨询师
肖红梅
5年前
从平凡的生活里找到点滴的快乐,您绩效很好,已经很优秀了。外界会影响心情或情绪的,尽量转移或弱化它们带来的消极影响。
1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你的绩效不错不正是你的工作有了价值和意义吗?你感到心情失落是你觉得自己应该有更适合自己的事吗?说明你对自己要求高,反应出你能力还没有机会去完全展示出来。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感觉自己做的事没有意义,浪费时间,甚至由此影响心情的原因是不是你觉得同事的想法和做法有很大的问题,以至于影响到了你的工作,而且无法沟通,因为经常这样你开始对工作产生了质疑,甚至心情失落,觉得自己做的工作毫无意义呢?
匿名
5年前
部门比较混乱,产品能力不行,总是一些傻逼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胖胖
我太关注自己心理的缺点了,性格的缺点。我的世界太大小了,但又无法扩大,连找工作都很难找
单身的苦
《伊索寓言》:太阳和风争论谁最厉害。可是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最终他们约定,谁先把路人的衣服脱下来,谁就最厉害。结果大风越吹路人把衣服裹得越紧。太阳却把阳光温柔地洒在路人身上,越来越暖和,慢慢的行人竟主动把外衣脱了下来。做人做事,温柔和善比强压被迫更有力量,太过强硬,往往适得其反。强压得到的只是屈服;柔和得到的却是心服。
怦然
我一直把自己当工具使用,从不在意自己的感受,做错一点点事情就会怪责自己,改自我原谅和自我关怀
孤独的我
每天感觉自己有点莫名其妙的着急,总是害怕自己打光棍,找不到老婆,是不是有点着急了?
梓潼
真的是腰酸背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